10月23日 主流家装名品“惠”聚苏城

icon 2010-10-19 13:48:20
icon 0

摘要:为更好更完善的服务苏城消费者,10月23日,安得装饰将举办第二场名品套餐签约盛会,家装饕餮,不容错过。

  名品套餐家装签约盛会第二场

  在市场洗礼之下,根据客户群体消费水平要求,安得装饰“名品套餐”进行了更为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调整,秉持增质增值不加价的理念,将均为市场一线品牌材料,经由严谨的统筹,并对各名品建材进行科学合理,统计精算的挑选和搭配,在保障家装品质,提升家装性价比的基础上,推出100平米精质46800经济型“名品套餐”和66800舒适型“名品套餐”,而针对120平米的房型,再推出精质76800经济型“名品套餐”与96800舒适型“名品套餐”,让选择更具多样性,装修轻松无忧。

10月23日 主流家装名品“惠”聚苏城
10月23日 主流家装名品“惠”聚苏城

  10月16日,安得装饰名品套餐签约会现场火爆,吸引了苏城近百户业主来咨询,此次活动,安得装饰携手国内外一线品牌:先锋地板、方圆地板、科勒卫浴、伊奈卫浴、华乐诗卫浴、益高卫浴、汇德邦陶瓷、欧神诺陶瓷、特地陶瓷、汇杰橱柜、旗峰木门等千余品牌建材,聚集安得家居生活馆。

  为更好更完善的服务苏城消费者,10月23日,安得装饰将举办第二场名品套餐签约盛会,家装饕餮,不容错过。届时安得装饰全国优秀设计师、优秀项目经理荣誉获得者领衔服务,再续直降50% 的疯狂名品建材抢定盛会,“惠”飨全城!

  据悉,本场活动中,所有消费者均可以享受“名品套餐”价瓷砖、地板、洁具、橱柜、木门等五大主材直降50%,其中现场订购先锋地板和科勒洁具,将实现前所未有的特大让利。同时下定客户还可获赠2010年城市商报订阅卡一份。此外,安得控股百万软装抵金券欢乐送、五色彩球100%中奖等一系列活动,同期开展。

  电话报名:0512-81870372或13862581345

  咨询QQ:27621932  咨询QQ群:70723598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3日 下午1:00

  活动地点:干将西路1375号,三元一村口

  公交路线1:站台馨连桥【公交9路 332路 333路 60路 64路  935路】

  公交路线2:站台狮山桥东【公交931路 306路 30路 10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