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杯"两岸大学生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盛大开幕

icon 2010-10-22 17:41:13
icon 0

摘要:10月22日,首届“沧浪设计节”盛大开幕啦。今年五月起,沧浪区就开始首届设计节的筹备。

  10月22日,首届“沧浪设计节”盛大开幕啦。今年五月起,沧浪区就开始首届设计节的筹备。

  作为设计节的重头戏,“贝特杯”两岸大学生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为苏州古城将献上了一道精彩的“创意”大餐。

  围绕“设计与生活”这个主题,本次设计节由沧浪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沧浪区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定位“以大众为基础,以高端为引领”,将指引潮流方向,用较直观的方式,把时尚和科学生活的理念,传播到普通百姓家庭。同时,设计节还将助推全区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也是沧浪区着力扶持的新经济增长点。

贝区领导与特设计集团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尤东明,共同启动“沧浪区设计节”开幕仪式

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国强观看获奖作品,并与贝特设计(集团)员工亲切交谈 
沧浪区委书记、沧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路军等区委领导与贝特设计集团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尤东明 共同欣赏获奖作品

  这项比赛,作品设计不限空间类型,要求突出 “创意”主题,具有一定的现代化、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特色,将“创意新生活”这一主旨深入传播到普通百姓的生活中。大赛不仅吸引了苏州本地众多学生的参加,还吸引了台湾的台中技术学院、云林科技大学、东海 大学、逢甲大学、中原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学生,共400位大学生参与竞技。这是苏州首次吸引海峡两岸的大学生一起比赛。本竞赛活动评审委员由两岸大学教授、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首届沧浪设计节组委会等有关成员组成。大赛评选出:金奖作品一名,银奖二名,铜奖四名,入围奖42名。

  贝特装饰公司总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程桂芳介绍说:“这项室内装饰设计大赛,成为了海峡两岸大专院校设计科系学生建立沟通、学习、竞争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意与思考,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设计水平,促进社会大众、产业界对大专院校研发创意的了解与认识。”

  以下是部分参赛学生作品:

学生参赛作品
学生参赛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