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宁波住博会 圣达地板"零利润"回馈消费者

icon 2010-11-02 15:49:15
icon 0

摘要:以“低碳、宜居”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以“低碳、宜居”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15届宁波住博会 圣达地板
圣达地板参展现场
第15届宁波住博会 圣达地板
消费者现场购买圣达地板产品

  为了回馈10多年来宁波消费者对圣达地板的支持,让宁波消费者真正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精品地板,此次宁波住博会,圣达地板早在两个月前提前精心挑选了深受广大宁波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以大规模的采购来降低费用,通过严格精细的挑选,使此次参加宁波住博会的所有圣达产品都得到了高品质的保障。

  展会期间,圣达地板不仅优惠力度极大,还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礼品,接近“零利润”的真心回馈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等待签单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气氛非常热烈。活动三天时间,现场签单超过了100多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标签: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