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味十足!台风来袭!第六空间国际家具节启动

icon 2010-11-05 15:51:32
icon 0

摘要:11月13日――21日,由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苏州家协主办,各港台品牌经销商联动支持的2010港台国际家居节将在苏州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华丽绽放!

  多年来,香港家具一直以优异品质、时尚设计、绿色环保而蜚声全球,深受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港台品牌的家具无一例外都是各自领域内的翘楚,代表着全球家居制造工艺的巅峰水平。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是苏州市目前最具规模的现代化专业国际家具商场。11月13日――21日,由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苏州家协主办,各港台品牌经销商联动支持的2010港台国际家居节将在苏州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华丽绽放!

港味十足!台风来袭!第六空间国际家具节启动
第六空间国际家具节

  第六空间 强强联手

  近年,港台品牌家具在中国家具市场一直扮演着“龙头老大”的角色,是全国家具重要的生产流通和出口基地,因其卓绝品质和家具工艺的博采众长,也成为全球家具公认的行业潮流和时尚的执牛耳者,堪称中国家具制造的骄傲。

  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作为长三角地区首屈一指的品牌家具集散地,集中了江浙家具市场近百家港台家具品牌,以第六空间为核心平台,港台品牌家具也得以向广大苏城消费者传递着全球家具的最新流行信息。正是得益于港台家具强大阵容的入驻,第六空间以国际家具首席高端卖场的姿态引领了华东家居消费空间的最新潮流,成为家居市场的绝对制高点。

  通过港台两地品牌经销商与第六空间的此次合作,苏州市民们将有幸在家门口一览当今国际最流行的家居品牌和样式。港台国际家具节的开幕式现场,十余位顶尖港台家具品牌的总裁将在现场坐堂签售,当日销售的所有商品,均实行实价折扣基础上再优惠20%。22位惊爆眼球的时尚家居俏佳人总决选活动浓情上演,此外还有苏州广电总台与第六空间联手定制的主持人新年挂历现场免费签售活动!势必为苏城消费者带来一场时尚前沿的实惠“秋装”!

  饱眼福 得实惠

  第六空间港台国际家具节历时数月时间,集结数百个一线港台家具品牌特惠让利,这样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家具界盛会将在苏州第六空间浓情上演。在其筹办活动期间更是让人纷至沓来,其原因不仅在于难得一见的精品顶级家具以及惊人的促销力度,还在于促销方式的简单和透明。单品打折或全场折扣,一目了然,一清二楚,不需要带着计算器现场掐算到底怎样实惠,省了多少钱明明白白,踏踏实实。

  本次第六空间与各港台品牌厂商强强联手举办的港台国际家具节,致力于通过强大的品牌力量,传播先进家居理念文化,引导家具潮流,为苏州市民带来品牌、文化、生活的新概念。港台家具的精致设计、精工制作、前卫风格、时尚潮流正对了苏州人的胃口。目前,在苏州市场上的港台家具品牌可谓种类繁多,如:迪信、奥卓、芝华仕、自然主义、红苹果、挪亚家、多喜爱、小马天地、富运、优美家、CBD、康耐登、爱蒙、七彩人生、Frandiss、艾特屋、凯沃、爵士山庄、自由空间等20多个港台品牌深深影响着苏州人对家具的认知和选择。

  在本次港台家具节的现场将有836款港台津贴商品直供苏州,更有极限商品限时抢购!例如理想空间原价2180元的品牌茶几跌破史上最低价,售价是跟随活动日期逐日递增的,13号只卖13块、14号卖14块……慕思凯奇原价800元的护颈乳胶枕也惊爆特卖,13号仅售1元、14号售价2元……以此类推,活动期间,还有更多诸如此类的极限抢购商品,均以前所未有的最低售价挑战您的抢购极限!

  惊喜撞车 越碰越精彩

  此次第六空间港台国际家具节上,除了有多款厂家补贴商品独家发售外,还有8大港台一线家具品牌的总裁进行现场签售、22位家居俏佳人总决赛,另设俏佳人现场家具0元拍卖环节,还有八大广电主持人新年挂历免费签送!全线品牌突破历史大优惠;每日巅峰抽奖,除千份实物大奖外,更有32名超级幸运儿,买完家居直飞香港享受免费畅游!

  第六空间港台国际家具节,势必将为苏城消费者奉献一场港台家具优选品牌、优秀品质、优等品位的赏购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