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高毅敏:家居企业需练内功突破洗牌压力

icon 2010-11-12 16:50:00
icon 0

摘要:房地产的调控,无论怎么调控,刚性需求还是客观存在的,因此这些逼迫就是一方面使得我们各大家居卖场必须练好内功,以满足日益提高的消费者需求。

  【新浪家居】苏州的家居卖场从一开始在上个世纪一直到现在,我们在这二、三十年间,有了很多的发展,尤其像今年,这两年,2008、2009年经济危机,之后2009年我们苏州也有很多的高端家居卖场进驻,像第六空间、月星家居等等都是这个时候跟我们苏州消费者见面,然后我们在我们苏州现在是整个一个家居卖场,然后现在也是大大小小的也有十多个,然后今天我们就是这个议题就是相当于苏州家居卖场2010年的一个回顾和展望,共同分享一下这一年来的一些经营发展情况,或者是还有像卖场有一些比较大的活动的大事记等等,第六空间最近在做港台家具节,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活动,怎么会想到?

第六空间高毅敏:家居企业需练内功突破洗牌压力
第六空间总经理 高毅敏

  【第六空间高总】:2010年整个一个年份也搞过几次比较大的活动,具体结合我们商场一些定位,对我们商场来说是一个关键阶段,比如店庆,比如传统佳节十一,包括这次年底的港台国际家居节,都是我们比较大的活动,这些营销活动就是说如果详细来讲今天时间也不允许,反正这么来看就是说这个有一个研讨命题就是卖场本年底精彩营销案例分享,我们第六空间搞营销的基本一些做法简单说几句。

  第一个是所有营销活动都是围绕着自己的定位而进行的,所以所有的策划主题满足诉求以及一些策划方案,那么整体经营品牌的定位是相吻合的,这是策划当中很重要的一点。其次在策划过程当中要关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及来实现消费者的价值,这个也很重要。

  消费者需求、以及要实现消费者的价值,消费者来不是简单买你的家具,不是打折就可以,所以策划过程中要把握的,也是我们实际策划过程当中要牢牢把握这一点,这是我讲的第二个,就是任何一个策划都要关乎消费者利益的,要实现消费者价值的。

  第三个就是策划过程当中我觉得我们是摒弃了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以简单透明为基本的一个原则,所以这也可能和我刚才讲的第一点有一点关系,就是第六空间搞活动,就是摒弃了返现什么返券,这种活动我们从来不搞,就是打折,唯一的手段,简单透明。现在的那个消费者再回过头来讲,就讲到第二点,消费者的价值的实现,现在消费者都非常精明,而且苏州这个地方人比较理性,因此在整个活动过程当中,我们的做法或者说经验是不要绕圈子绕得过多,简单明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