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以完善产业链结构彰显公司实力

icon 2010-12-14 16:35:40
icon 0

摘要:大卫木业投资领域涵盖了从林场、高新技术涂料、基板生产、生态林场。让行业领导、核心经销商认识到大卫木业拥有着完善的产业链结构,让市场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

  大卫木业投资领域涵盖了从林场、高新技术涂料、基板生产、生态林场。让行业领导、核心经销商认识到大卫木业拥有着完善的产业链结构,让市场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从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松井化学―→意杨速生林场―→湖南森华人造板公司―→新疆生态林场,公司每年一直在花巨资搭建完善的产业链结构,进一步提高公司现代化产业链管理。

  公司产业链介绍:

  湖南松井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定位于UV涂料界最有发展前途也是最具有挑战性的电子UV涂料和汽车UV涂料两个应用领域。几年来,松井化学在业务发展、组织建设、队伍成长等方面都获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公司已建立起行业内最为完备的软硬件设施。公司拥有5名博士、20余名硕士的技术研发队伍;配置了数十台国际顶尖的品质控制及分析仪器,并相继在中国的北京、天津、上海、昆山、东莞、深圳等地设立了技术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技术支持服务。凭借性能优良、价格合理的产品和关心用户、无缝服务的先进营销理念,松井化学已成功成为NOKIA、MOTO、DELL、SONYERICSSON、RIM、FOXCONN、BYD、CBC等用户的全球合格供应商。现已成长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性UV涂料制造企业。

  益阳森华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一家集杨树育苗、造林、采伐、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2010年5月,公司增资扩股,与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成立至今,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到目前为止已累计投资4亿元人民币,营造速生丰产林26万亩(以杨树为主),现主要分布在益阳、长沙、常德、岳阳四市的九个县(市区)。经过多年科学管理,林木长势良好,总价值已达12.8亿元。为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完善林板材一体化产业,到2010年底,公司力争速生丰产林面积扩大到30万亩。在此基础上,公司自建优质良种苗圃基地两处,总面积1000余亩,为轮伐期后的杨树更新造林储备了丰富的苗木资源。公司不断引进科学管理模式,规范管理制度,使公司业务经营逐步走上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先后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林业厅授予“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