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吴兴旺:2011展望二手房装修 目标8千万

icon 2011-01-13 17:26:09
icon 0

摘要:我们2011年展望就是老房子,或者是二手房这一块,我们的目标今年一个目标也是8千万。

  2010年这一整年,我们苏城家装公司、家装市场经历过不少大事,一方面是房产政策调控,另一方面又是市场竞争比较激烈。首先请大家概括下2010年我们家装公司取得的成绩?请结合各自的发展特色来谈一谈。

  贝特设计集团市场部经理吴兴旺:我主要是负责家道的,我们2010年整个行销运作模式以团购来运作的,和市场机构下半年比较明显,就是一些优惠,一些像套装这样的形式,2010年我们整个发展趋势比我们09年略上一层。

 

贝特吴兴旺:2011展望二手房装修 目标8千万贝特设计集团市场部经理吴兴旺

  对于家装行业来说,上游的房产政策无疑是家装企业的晴雨表,从精装修到楼市调控收紧,影响着众多的购房人,也影响着下游家装公司是否红火。请各位谈一谈房产政策对家装企业的影响。

  贝特设计集团市场部经理吴兴旺:楼市这块的话,大家都知道2010年实际上从整个楼盘来讲的话,市场上比较困难,当然我们贝特装饰这一块有一个固定客户群体,2010年来讲,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我们从2010年7、8、9几个月,可以说市场上的客户群体比较稀少,但是我们做的还不错,当然这个政策对我们行业来讲影响还是有的。

  可以说房地产对我们整个家装的话有一些局部的影响,但是因为我们苏州的市场本来就是一个上升的阶段,所以不会那么明显,但是除了这个房地产市场,另外有一个就是刚才也谈了,我们现在涨价,因为从今年上半年,生活用品涨的非常厉害,建材也在涨,各位谈一谈面对当前涨价的形势看法,企业怎么样来应对?

  贝特设计集团市场部经理吴兴旺:基本上大家应对的措施差不多,主要就是说材料这一块涨价的话,我们很多公司有不同措施,这个也是一个材料的升级,包括我们公司的话,2010年10月份,我们把材料供应这一块给我们消费者优惠,这样就是说从整体来讲的话,1月份的应对措施我们要再商讨,因为大部分的趋势还是跟着市场走,因为由市场决定,没有办法。

  对于家装行业来说,面对市场如此激烈的竞争,也一定会开拓自身发展的创新之路,资源整合是目前市场上较为普遍的企业营销方式,请各位谈一谈家装市场上的建材资源整合的看法。

  贝特设计集团市场部经理吴兴旺:说到这个资源整合,我们的话,不光是我们家装这块,材料这一块,就是说材料商,全部资源他们也在整合,他们的整合的话,就是我们家装这块整合的话,贝特装饰可能从我们的报价上调整,具体我们大的动作这块我们主要是设计,一直是比较低调。

  不少家装公司推出“低碳产品”、设计“低碳样板房”,施工中冠以“绿色低碳”概念。请各位谈谈,低碳是否能成为家装行业发展的一个营销亮点?以及怎么样才叫真正的低碳家装品牌?

  贝特设计集团市场部经理吴兴旺:徐总刚才说了很多,低碳这个东西大体差不多,我们公司也一样,包括板材,设计的团体关系到每一个人,低碳全国都在做,主要是从事设计,能不动的就不要动,整个的房间规划,就是说能让业主满意。

  请各位谈一谈对未来家装市场的看法,2011年的市场会怎样?在座各位的企业在未来有怎样的发展规划,跟大家分享一下。

  贝特设计集团市场部经理吴兴旺:楼盘整个数量统计来讲的话,第一个就是说比较批量,从市场包括2011年之前的整个市场调研来说,我们还是比较喜欢二手房,一些老小区在2011年比较乐观一点,如果这一块光说新楼盘的话,基本上好多楼盘都在镇上,苏州板块比较小,现在建的差不多了,都快搞到昆山了,我们2011年展望就是老房子,或者是二手房这一块,我们的目标今年一个目标也是8千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