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2011明星总裁巡回签售隆重启动 孟广美亮相苏州

icon 2011-03-12 20:58:41
icon 0

摘要:今天(3月12日),金意陶携手孟广美2011“非诚勿扰”大型明星・总裁巡回签售活动在苏州好得家国际建材家居华丽启动,苏州站作为巡回签售的第一站。知名女星孟广美现身并与数百粉丝亲密互动,为活动带来良好人气,明星签售带来的火热效应与总裁签售的大...

  今天(3月12日),金意陶携手孟广美2011“非诚勿扰”大型明星・总裁巡回签售活动在苏州好得家国际建材家居华丽启动,苏州站作为巡回签售的第一站,场面十分热闹隆重。知名女星孟广美现身并与数百粉丝亲密互动,为活动带来良好人气。当天广东金意陶瓷砖董事长何乾、副总经理张念超、苏州鹏云置业集团总裁王立占以及苏州装饰协会孔全林等领导一同出席开幕典礼。明星签售带来的火热效应与总裁签售的大幅让利相结合,为金意陶2011年大型巡回签售活动揭开新的序幕。

金意陶2011明星总裁巡回签售隆重启动 孟广美亮相苏州金意陶携手孟广美2011巡回签售苏州站首发

  上午十点,苏州好得家建材家居广场南楼上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上百名孟广美的粉丝以及受金意陶总裁签售和巨大让利优惠吸引的消费者云集。明星孟广美一袭华丽长裙亮相美丽动人,一上台便与苏州市民来个亲密问候,赢得阵阵掌声。她表示,这已经是第六次来苏州,因为工作关系也与苏州结下不解之缘,“感觉苏州风景非常美,更重要是这里的人”,这话一出立刻赢得苏州粉丝的热烈掌声。

金意陶2011明星总裁巡回签售隆重启动 孟广美亮相苏州女星孟广美华丽亮相苏州

  作为金意陶瓷砖2011年“非诚勿扰”大型明星・总裁巡回签售的代言,孟广美也不忘与在场观众聊起家居。她说感谢金意陶的邀请,因为自己曾亲身经历过为装修奋战的痛苦,也深深感觉到选购好的建材好的瓷砖对整个家装的影响,她表示对金意陶的品质十分认可,更愿意与金意陶携手合作。

金意陶2011明星总裁巡回签售隆重启动 孟广美亮相苏州金意陶瓷砖副总经理张念超为孟广美送上特别礼物

  为欢迎孟广美到来,金意陶现场也送上一份神秘礼物,原来是一副以孟广美照片为画面的超大相框,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材质为瓷砖,在瓷砖上印照片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金意陶确实做到了。据金意陶瓷砖副总经理张念超介绍,2010年金意陶从国外引进先进科技,实现了在瓷砖印制照片的可能,可以为消费者个性化定制,而这种瓷砖画像特点就是恒久保存不变色,另外瓷砖厚度也只有普通瓷砖的三分之一,更轻薄便携。他说金意陶是行业领先品牌,要做到潮流风向标,这很可能将是瓷砖未来趋势。

金意陶2011明星总裁巡回签售隆重启动 孟广美亮相苏州金意陶瓷砖董事长何乾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