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董事长何乾:打造品质瓷砖实现人性化空间

icon 2011-03-12 21:39:54
icon 0

摘要:3月12日金意陶携手孟广美2011大型明星・总裁巡回签售活动在苏州隆重启动,广东金意陶瓷砖董事长何乾也出席启动仪式典礼,新浪家居记者特别采访何乾董事长。他表示,金意陶陶瓷非常注重营造舒适空间,打造品质生活方式,以尊贵为出发点,以科技为手段,...

  前言;3月12日金意陶携手孟广美2011大型明星・总裁巡回签售活动在苏州隆重启动,广东金意陶瓷砖董事长何乾也出席启动仪式典礼,新浪家居记者特别采访何乾董事长。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打造品质瓷砖实现人性化空间金意陶瓷砖董事长何乾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新浪家居】:何总,您这次专程来苏州参加金意陶全国签售苏州站首发的盛会,您觉得活动达到预期目标了吗?

  何乾:我们在今年年初就做好整个规划,计划今年在全国30个城市启动巡回签售,利用明星效应让品牌和销售有机结合,提升产品知名度同时促进销售。今天从苏州活动现场来看,还是非常成功,一方面孟广美小姐由于她的多重身份,又是明星又是主持人,反应力很快,亲和力很强。另一方面苏州消费者也很热情,场面很盛大,基本达到我们预期目标,从签售的情况来看效果非常好。

  【新浪家居】:今天您在现场也看到苏州消费者的热情,金意陶瓷砖2011年在苏州有什么大的动作?您对苏州市场怎么看?

  何乾:首先我认为苏州是有潜力的城市,经济发展排在全国前列,有很强的消费能力,城市也有一定文化底蕴。而金意陶是一个有思想的瓷砖,尤其在健康与品质这方面,苏州和金意陶有一个非常好的契合点,我们计划在苏州今年实现销售30%的增长,还有计划下半年在苏州增设一个思想馆,更好诠释金意陶品牌文化和发展理念,还有产品,希望苏州消费者越来越喜欢我们金意陶品牌。

  【新浪家居】:金意陶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既然说到品牌,请您谈谈对金意陶品牌价值的看法?

  何乾:金意陶的品牌价值主要体现创新能力和科技能力,希望能改变消费者对陶瓷看法。第一特点是科技和人性化,我们希望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做到更好,就像苹果的Ipad,非常重视消费体验。金意陶陶瓷非常注重营造舒适空间,打造品质生活方式,还有售后服务非常好。我们涵盖科技、创新、人性以及尊贵四个点,以尊贵为出发点,以科技为手段,以创新为思维方式,实现最终人性化。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打造品质瓷砖实现人性化空间金意陶瓷砖打造尊贵品质空间

  【新浪家居】:金意陶也是陶瓷行业的领先品牌,中国目前整个瓷砖行业发展非常快,您怎么看待瓷砖行业的发展整体趋势?

  何乾:现在大家听到很多市场的不利因素,比如通货膨胀、比如房地产的新政和限购,但有一点不可否认,中国经济发展十分迅速,中国人的生活品质是在提升和改变。在这样的前提下,有一个正面讯息,就是整体市场环境在提高,所以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今年整个市场环境下取得非常好的业绩。

  第二个我们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追求生活的品味也在改变,我们的任务是适应这样的变化,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有品位生活的追求,从而衍化出新的产品。同时,我们适应国家政策要求,在环保、低碳、节能和科技方面做到创新。未来消费者对家庭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家居空间的打造要符合相应的要求,我们也很清晰看到这一点,也非常有信心迎接新的变化。

 【新浪家居】:金意陶每年都有营销大事件,如08年赞助切尔西挑战赛、09年赞助高尔夫邀请赛以及10年喝彩亚运,今后有哪些新的发展动向?

  何乾:今年我们主要是一个品牌营销年,做品牌需要时间沉淀需要一个总结。今年我们希望形成“量变到质变”的突破,第一个是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办明星签售会,类似苏州这样,通过活动让品牌知名度实现突破。第二是与高端媒体合作,比如传统媒体、新兴网络媒体还有央视媒体,我们与新浪这样的专业媒体也会有一个合作,将品牌高度往上提升。第三方面是把内部杂志《瓷砖空间》推向外部,发行方式做改变,定位目标消费群体,比如房地产公司、装饰公司都能接到金意陶发放的专业杂志,实现品牌的互通共赢。第四方面还是坚持做活动,比如切尔西会继续做,活动最终与消费结合,落实到品牌层面,让金意陶真正成为中国的知名商标。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