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季房交会即将隆重开幕

icon 2011-03-15 15:05:26
icon 0

摘要:为了促进苏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释放苏州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苏州市2011春季房交会将于3月18日~21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三香路1131号)隆重举行,会期4天。

  为了促进苏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释放苏州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苏州市2011春季房交会将于3月18日~21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三香路1131号)隆重举行,会期4天。本届房交会以“健康地产 活力苏州”为主题,集中开展以商品住宅为主,二手房和建材、装饰等相关行业产品、服务为辅的展示交易活动,旨在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交易展示平台,增进信息交流,为民办实事;引导理性消费,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2010年,在国家和省、市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推动下,我市市区房地产市场也更趋理性,相对平稳、健康的房地产环境也对苏州的城市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0年苏州市区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明显增多,土地出让市场竞争激烈;居民住房条件进一步得到改善,住房保障制度全面落实。

  本届房交会设于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位面积近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25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58家,房地产中介企业2家,建材、装饰装潢企业35家,房产配套服务机构及专业媒体30家。

  本届房交会共推出近百个新老楼盘,提供市区各类可售商品房房源为10532套、可售面积逾9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商品与非住宅商品房源比约为5:3。二手房市场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本届房交会的房地产中介企业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批二手房出售(出租)房源。

  与此同时,本届房交会还将隆重推出 “全城精选,百盘特惠”优惠活动、“券风潮”购房抵用券、“秒杀购房金,实惠真给力”、“ 装修大讲堂”等相关活动,力邀众多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集约推出展会特别优惠,启动广大购房者的心动之旅。优惠楼盘信息及优惠内容将在活动的推广中及展会现场即时公布。为了丰富房交会内容,服务更广大的苏州购房者,本届房交会继续设立了市民们关注的保障房主题馆,购房者可以现场就相关问题向政府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此外,展会现场集中打造了精品装饰区、欢乐休闲区,竭诚为广大参观市民提供方便、称心、惬意的配套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