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苏州建材装饰展宏成基业:倡导低碳环保

icon 2011-03-18 17:15:47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将以“个性多元,写意居家”为主题,致力打造一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颖别致的家居生活、为企业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助力的品牌展会,并以此推动苏州装饰建材行业的持续发展及品牌竞争力的提升。

  前言:3月18日-21日,苏州第11届装饰建材博览会(暨2011春季房交会)在三香路体育中心盛情开幕。本次展会将以“个性多元,写意居家”为主题,致力打造一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颖别致的家居生活、为企业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助力的品牌展会,并以此推动苏州装饰建材行业的持续发展及品牌竞争力的提升。新浪家居记者直击现场,寻访2011苏州家装市场走势:

  采访嘉宾:宏成基业 任明泉

2011苏州建材装饰展宏成基业:倡导低碳环保宏成基业 任明泉

  新浪家居:宏成基业此次参展有哪些活动亮点?

  任明泉:倡导为苏州白领精英服务。打造最时尚最舒适的家居生活。58天搬新家。符合苏州本土文化的服务。

  新浪家居:宏成基业在设计施工工程服务方面的理念如何?

  任明泉:倡导环保低碳理念。设计为客户做节能考评,施工全部是环保材料,去除纷繁复杂,追求简单美。采用最先进德国工艺。

  新浪家居:宏成基业此次房展会的优惠内容有哪些?

  任明泉:我们知道因为原材料、人工费均的上涨,目前各大公司都在涨价。但我们今年倡导不涨价,减少利润让消费者满意。与材料商达成协议,送瓷砖,实惠实在。

  新浪家居:宏成基业今年的参展目的?

  任明泉:作为刚入驻的苏州公司,以品牌宣传为主。

2011苏州建材装饰展宏成基业:倡导低碳环保宏成基业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