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无锡李洪江:选择大卫 给我重生契机

icon 2011-03-27 15:11:50
icon 0

摘要:苏州大卫木业“鼓动中国・人文艺术盛典2011年度全国营销会议”于3月24日―3月26日在江苏无锡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总经理蒋方、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会长叶克林、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苏州大卫木业“鼓动中国・人文艺术盛典2011年度全国营销会议”于3月24日―3月26日在江苏无锡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总经理蒋方、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会长叶克林、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秘书长唐召群、全国六百余名核心经销商到场共襄盛举。业内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现场跟踪报道。新浪家居现场专访大卫地板无锡经销商总经理李洪江,为我们讲述他的大卫情缘。

大卫地板无锡李洪江:选择大卫 给我重生契机采访嘉宾:大卫地板无锡经销商 李洪江 总经理

  【新浪家居】李总,您是在怎样的一个契机下面加入大卫地板的?

  【李洪江】我是去年5月才加入大卫地板的。随后在无锡好得家拿了1500平的店面。在公司支持下装修了门店,装修风格和店面布局在全国来讲都已是名列前茅。就我个人来讲,我95年就来无锡做地板了,当时自己也有创业,但是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所以,就打算开店做贸易。

  当时在众多地板品牌中,选择了大卫,主要还是看重了大卫蒋董事长的为人,再者就是大卫的产品和大卫的前景,这三方面让我最后下决心选择了大卫。

  我们无锡店通过4个月的销售,大卫地板的专卖店销量已经超越了其他品牌店。

  【新浪家居】李总,您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秘诀在哪里?

  【李洪江】一、做好终端形象;二、与装饰公司合作;三、小区宣传;四、不断开发网点,比如周边地区乡镇网点;五、参加大型品牌性的促销活动;六、工程项目的合作。就是这以上六块销售工作促使我们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明天无锡西湖路新店开业,比原来好得家门店更加精致豪华。新产品也会借此机会推出展示。该门店已经试运营了六天,目前成绩不错。

  【新浪家居】在这两天的大卫地板经销商大会上,蒋董事长公布了2011年的网络营销战略规划,您对此怎么看?

  【李洪江】蒋董事长的这个决定绝对是明智的。因为现在80、90后一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就是网购,我们作为地方经销商一定会积极配合总公司的这项战略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大卫地板2011发展目标。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李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