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与万科强强联手 共促国际化品质生活

icon 2011-04-01 14:18:12
icon 0

摘要:4月1日上午,苏州高端家居品牌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长三角国际化标杆社区万科尚玲珑隆重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对于双方都意义非凡,这也是苏州高端家居商场与高品质地产集团跨界合作的里程碑。

  4月1日上午,苏州高端家居品牌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长三角国际化标杆社区万科尚玲珑隆重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对于双方都意义非凡,这也是苏州高端家居商场与高品质地产集团跨界合作的里程碑。因为相同的国际化身份标签,万科尚玲珑与第六空间具有极高的品牌战略契合度,此番合作,不仅提升了双方的高端品牌形象,更为苏城的高端客户建立了国际化生活风向标。

第六空间与万科强强联手 共促国际化品质生活苏州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高毅敏致辞
第六空间与万科强强联手 共促国际化品质生活苏州第六空间总经理高毅敏与万科集团代表汪良栋握手签约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苏州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高毅敏先生、苏州家具协会秘书长倪国梁先生以及万科集团的汪良栋先生。签约仪式于10点30分正式开始,高毅敏总经理、万科集团领导进行致辞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文件。

第六空间与万科强强联手 共促国际化品质生活万科集团的代表汪良栋先生致辞

  在庆祝的礼花中舞台后方背板缓缓展开,展示了由第六空间国际馆意大利品牌――锐驰为万科户型量身制作的样板房实景演示,锐驰的现代摩登感与万科集团的国际化生活空间可谓珠联璧合,尽显了高端品质的生活方式,加上家居模特完美的演绎,博得现场的阵阵好评。

第六空间与万科强强联手 共促国际化品质生活重要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苏南万科地产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创造了众多高品质住宅环境,奉献给无数居民崭新而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而第六空间则是业界公认的高品质奢侈家居荟萃地,是高尚美居的代名词,此次双方的跨界合作可说强强联手谋共赢,也是奢侈品牌的文化交流和商业拓展及价值提升的重要体现。自协议签订之日起,凡万科业主至第六空间消费,出示业主身份卡均可享受折后9.5折的特殊优惠价,并且双方还将陆续就合作模式开展更为深入的探索,如特别订制的业主团购沙龙、VIP客户亲子互动等一系列丰富活动即将出炉。

第六空间与万科强强联手 共促国际化品质生活意大利锐驰品牌家居SHOW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