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泰隆逯强:全案模式让设计效果与结果不脱节

icon 2011-04-30 21:09:49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30日至5月3日,第14届苏州住博会针对当前购房者的实际需求,与苏州各大品牌地产商强强联手,博览百家楼盘,惠动全城百姓。与本届苏州住博会同期举办的第14届苏州装饰建材展,各大品牌建材齐聚现场,为苏州百姓提供家居装饰装修一体化服...

  采访背景:2011年4月30日至5月3日,第14届苏州住博会针对当前购房者的实际需求,与苏州各大品牌地产商强强联手,博览百家楼盘,惠动全城百姓。与本届苏州住博会同期举办的第14届苏州装饰建材展,各大品牌建材齐聚现场,为苏州百姓提供家居装饰装修一体化服务。新浪家居记者直击现场,寻访2011苏州家装市场走势:

居泰隆逯强:全案模式让设计效果与结果不脱节居泰隆家居装饰苏州总经理 逯强

  【新浪家居】今天的参展目的是什么?

  【逯强】今天在展会现场推出了“68800元精装家具搬回家”的促销活动,1,全案客户,交1000元定金最高当9000花;2,家具客户,交1000定金当3000花;3,所有展会交定客户,加赠家具代金券1000元等。虽然第一天展会人流量较少,但是反响还是很不错。

  【新浪家居】今后一站式的家装服务您觉得是否会成为一种趋势?

  【逯强】通过一站式方式解决了消费者最关键的需求,传统公司的效果图跟实际效果存在脱节问题,因为传统公司只提供墙体、地面的装修,大部分东西并不提供,家具、饰品等都需要客户自己去选,这样很容易脱节,客户最初看效果图的时候很满意,但实际获得不了效果。所以我们做全案模式,我们有两万多个家具单品,200多个品牌,我们用家具饰品确定风格然后用元素反推做设计,这个就是实体设计,那么效果图就是可以完成和获得的,所见即所得。还要配合我们的hps系统来完成,这是我们的核心技术所在。所有家具都在系统里面,实现可视化交流、可视化设计,随时可更换,最重要是节省费用,就是因为全案设计,避免了很多拆装的费用。

  【新浪家居】您觉得作为家装公司该如何抓住80后消费人群?

  【逯强】由于年龄、收入的限定,80后选择的户型均较小,这对这个情况,我们做了很多经济实惠的套餐,效果好,性价比高,全套配齐了也都只要7万6左右,家具都是广东家具,都是出口企业,都达到国际环保标准,款式也时尚。非常受80后消费群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