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通过“中质协”ISO外审

icon 2011-05-03 10:30:02
icon 0

摘要:4月25日至27日,北京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三位审核专家对贝特设计集团旗下的贝特装饰机构“质量、安全、环境”三大管理体系进行审核认证。

  提高竞争力 家装企业完善管理体系

  4月25日至27日,北京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三位审核专家对贝特设计集团旗下的贝特装饰机构“质量、安全、环境”三大管理体系进行审核认证。审核组成员依据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对贝特装饰严格审核后认为:贝特设计集团・贝特装饰机构的管理体系持续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同意继续使用认证证书。

  在为期三天的审核中,审核专家按照审核计划对贝特所有职能部门和生产区域进行了文件评审和现场审核。在听取了各机构负责人对管理流程、工程质量、职业安全与健康、环境等情况介绍后,通过在施工现场检查、查阅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的审批、检查记录、合同评审等相关文件资料和与相关部门交流后,审核专家认为贝特装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成熟度较高,公司“三体系”运行正常、有效,符合有关标准要求,并一致同意贝特装饰“三体系”一次性通过2011年度监督审核,并向中质协质保中心推荐继续使用“三体系”认证证书。

  贝特装饰从创立伊始就坚持“专业化”企业发展方向,高标准履行起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职责。作为行业的先导者,贝特装饰自1999年首次通过ISO管理体系认证后,通过每年一次的内审及每三年一次的复审认证,促使公司的管理工作更加趋于成熟化和标准化,促进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保持了长久的竞争优势。

标签: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