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

icon 2011-05-27 09:42:46
icon 0

摘要:“联于志者,成合力,可达远方,铸宏伟蓝图。丰纳四海,聚众人,可作栋梁,造行业翘楚。”2011年1月,联丰木业经过约9个月的前期筹备,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的实木地板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新生产线位于联丰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其整合...

  产能扩张  实现跨越

  ――记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

  “联于志者,成合力,可达远方,铸宏伟蓝图。丰纳四海,聚众人,可作栋梁,造行业翘楚。”2011年1月,联丰木业经过约9个月的前期筹备,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的实木地板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新生产线位于联丰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其整合了当下地板行业最新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更为联丰地板在2011年积蓄力量,实现历史性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联丰地板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建成的新实木地板生产线,总长度接近200米,设计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万平方米。众所周知,自2006年联丰提出“二次创业”的战略目标以来,“联丰现象”、“联丰速度”频频惊艳中国地板行业,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赞誉。2010年,联丰地板在经历了5・1“品位联丰,我最闪亮”到6、7、8三个月全国规模的“百团大战”团购攻略,再到金秋时节的“买地板,送液晶电视”的跨界营销之举,再到年末的“实惠就是硬道理”给力之作等几次大规模销售提速后,联丰创新式的营销革命受到了全国1000多家合作伙伴的一致响应和好评,屡创销售新高,直接助推业绩的高速增长。步入2011年,联丰推出的“聚惠春天里”的大型促销季将联丰地板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规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然而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联丰地板以现有产能支持市场,已经出现了捉襟见肘的情况,所以适时扩张产能是大势所趋,符合企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也更有利于联丰地板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此外,新生产线的投产也为联丰实木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提供了条件。同时,全新的设备及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团队会进一步提升联丰地板实木系列的品管水准和成品品质,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保驾护航。

  创建于1985年的联丰地板,是国内著名的地板制造企业,不但渠道建设完备,科研技术雄厚,而且营销团队成熟稳健,品牌声誉日隆。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联丰地板业已成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在26年的成长历程中,联丰地板做出的一连串动作足以影响行业发展:作为实木地板领域免漆地板工艺的探索者,联丰率先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封背漆机、第一台压轴式填充机、第一块彩色木纹科技实木地板、第一块浮雕实木地板,首创卡扣防潮抗变形钻孔实木地板,以耐磨淋涂技术地板面层引发面层工艺的第三次革命等等,可以说在地板加工领域,联丰储备了雄厚的技术。

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
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

  新世纪的头10年里,联丰地板在不断整合资源和调整布局的过程中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场的认可,行业的关注,无数重量级荣耀的加身,都为联丰地板的快速崛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日渐成熟的品牌运作与市场驾驭能力,彰显联丰地板作为行业领先者的气质。

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
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联丰地板亚太第一大生产线建成投产

  2011年,作为国家十二五的开篇之年,联丰地板重新规划了企业的发展布局和方向:以不断创新的实木系列产品为核心卖点,支撑骨干市场;以高品质多花色强化、实木复合系列产品为补充,强化市场掌控力,目的在于始终保持联丰的整体竞争优势。而新实木生产线的投产可谓是顺应了市场和企业战略的双重考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