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苏州第六空间店7月份开业在即

icon 2011-06-22 14:31:45
icon 0

摘要:璀璨之夏,梦想之季,Harbor House追随着夏日的足迹,载着置家的梦想,计划于2011年7月底入驻苏州第六空间,开出全国第13家直营门店!

  璀璨之夏,梦想之季,Harbor House追随着夏日的足迹,载着置家的梦想,计划于2011年7月底入驻苏州第六空间,开出全国第13家直营门店!

  2008年至今,作为一个美国整体家居品牌, Harbor House通过这几年的运作,已拥有6000多种产品的业态,既能成功开设自己大面积的独立专卖店,又能适应家具卖场或者购物中心类型的综合商业氛围,并且能成为综合购物中心的核心品牌组成部分,对于新门店的选址采用多类型的立体方式,并且形成了一定的选址标准。

Harbor House苏州第六空间店7月份开业在即苏州第六空间实景图

  苏州城经济实力雄厚 家居市场需求旺盛

  此次将新门店选址定于苏州第六空间,是Harbor House综合苏州整个城市格局、经济发展实力、家居市场需求,以及苏州第六空间的整体经营模式等因素,经过多方考察比对后作出的决策。

  苏州是江苏省的经济、对外贸易、工商业和物流中心,也是重要的文化、艺术、教育和交通中心。在2010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苏州位居全国第十一,位列中国地级市第一,是目前中国发展最快、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便利的交通运输也促使其成为了长江三角洲经济圈重要的经济中心,以经济总量计算,人口已破千万的苏州现已成为仅次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的中国大陆第五大城市。

  自2009年以来,一年一度的苏州家具展在美丽的金鸡湖畔―园区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获得国内外家居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这足以证明苏州城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成熟稳定的家居商圈,可想而知,苏州当地居民的家具品牌意识和消费购买力不容小觑。

  另外,据Harbor House的客户资料统计显示,江苏省的Harbor House客户包括电子商务这一块的客户已达600多位,占着一定数量的Harbor House全国市场份额,其中不乏多位设计师,他们和Habor House一直有着联系与合作,这一切无疑是为Harbor House在苏州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气基础。

  Harbor House继杭州、宁波后再度携手苏州第六空间

  Harbor House苏州第六空间店的开设,等于宣布了Harbor House与第六空间集团的第三次战略合作。无论是杭州第六空间还是宁波第六空间,Harbor House的客流和成交都稳居商圈前列,不但体现了一体化家居品牌置身于家具商圈的优势,也推动了整个家具卖场向家居购物中心运作模式的提升,这与第六空间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第六空间国际家居苏州店位于工业园区旺墩路金鸡湖商业广场,营业面积约50000平方米,目前已引进近百个知名品牌,既有全球顶级家居,也有众多为城市新贵、白领人士、时尚小资准备的时尚化、艺术化的精致家居,包括美克美家、COMO楷模 、科勒等高端品牌独立店。 和谐的品牌结构、丰富的产品风格、全面的产品分类、园林化的购物环境,苏州第六空间以“国际一流的家居生活供应商”的姿态,甄选全国、全世界的家居名品,奉献给苏州人耳目一新的家居精品,为高尚人士打造品质生活!

  Harbor House美式休闲风潮席卷苏州城

  在充满着激情与梦想的7月时节,Harbor House苏州第六空间店即将引来正式开业,2层共计1500平米的店面面积,环保自然、简约休闲的产品风格,相信Harbor House这个涵盖家具、家纺、家饰的美式一体化家居品牌的加入,既能丰富苏州第六空间的整体产品结构,也将成为众多品牌中最具展示力和吸引人气的品牌之一。另一方面,Harbor House入驻苏州,美丽的苏州城即将迎来新一轮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风潮,一种饱含生活理念的家居品牌将在苏州被得以推崇,Harbor House也将倾情诠释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期待把这种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和平价的奢华带给更多喜爱美式居家生活的苏州市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