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之无锡站

icon 2011-07-19 16:21:55
icon 0

摘要:  7月16日至17日,大卫地板无锡店在团购直销节开幕伊始,就成为了整个市场的一个焦点。在位于无锡好得家建材市场的专营店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的询订客户络绎不绝。

  贯穿盛夏的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继6・26团购节获得空前成功之后,大卫地板本部以令人难以想象的速度,迅速在无锡复制了一场同样酣畅淋漓的“惠战”胜利。

直击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之无锡站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之无锡站开幕
直击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之无锡站前来咨询的业主络绎不绝

  7月16日至17日,由于定位精准,动作迅速,计划完备又经过了媒体与市场的双重预热,大卫无锡店在团购直销节开幕伊始,就成为了整个市场的一个焦点。在位于无锡好得家建材市场的专营店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的询订客户络绎不绝。

  据大卫营销总监张海沅透露,大卫地板一直深深植根于国内市场,专注于品牌的建设,牢固的市场基础和稳定的客户群是大卫地板不断发展壮大的保证,本次的团购活动,就是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更是践行大卫对市场的宣传,无论是产品本身的使用性,适用性,体验性,都带有强烈的时代感和冲击力。作为与市场周年庆同步进行的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无锡好得家市场隆重推出了“单笔免单最高5000元”的震撼内容:也就是说买10000元的产品,有机会免5000元,买5000元的产品,有机会把账款全免!这样的力度,是非常诱人的。活动2天期间大卫地板共免单24户,其中在16日中午12点到13点之间,有8户免单;17日下午16点到17点又免了16单。整个活动中,大卫地板完成订单121单,累积销量达到了5600余平方。本次活动是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的一个缩影,是继6・26团购节之后,再次掀起的惠民风潮。

直击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之无锡站业主看中大卫地板准备下单
直击大卫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之无锡站无锡大卫地板门店人员合影

  6・26工厂团购是大卫地板夏季团购节的一个开始,无锡站仅仅也只是一个插曲,接下来将目标定为全国市场的大卫地板将以“侵略如火”的态势席卷更多区域。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感受到大卫地板“0利润、超低价、罕见折扣、出众品质”的完美夏季团购节。

  大卫地板创建13年,凭借领先的工艺和立足于市场的品质,赢得了客户与行业的广泛赞誉。大卫地板以王者归来的气势,以2011工厂团购直销节为突破口,正在逐步巩固市场的优势地位,并为这个燎人的夏季提升了令人惊羡的市场“热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