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斥资千万打造新生产线 小编探寻生产车间

icon 2011-07-27 13:43:18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联丰地板经过约9个月的前期筹备,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的实木地板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新生产线位于联丰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集合了当下地板行业最新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如今,6个月过去了,这条长达200米,堪称亚太...

  2011年1月,联丰地板经过约9个月的前期筹备,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的实木地板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新生产线位于联丰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集合了当下地板行业最新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如今,6个月过去了,这条长达200米,堪称亚太第一的实木生产线,运行状况如何?记者带着这个业界广泛关注的问题,来到联丰地板工业园进行实地探访。

  记者首先采访了联丰工厂的生产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联丰弛名业内的核心技术黄金漆层4:4:4和Unite -“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就在这条UV淋涂全自动生产线上应用。联丰地板技术研发中心在漆层工艺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漆层耐磨性、柔韧性、附着力、通透性等方面一直广受赞誉和好评,所以实木地板的销售也呈供不应求的状态,尤其是在大型全国联动促销的时候。这次联丰投入这条设计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实木生产线,正是为缓解产能压力,保持联丰地板实木系列的品管水准和成品品质做出的考虑。

联丰斥资千万打造新生产线 小编探寻生产车间
联丰超大型实木地板生产线产能实况

  记者在生产线现场看到,200米长的实木生产线,成U字型铺展开来,在高大透亮的新厂房房顶衬托下,显得壮观而威武。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