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红动10月行 海外置业 商投理财齐站台

icon 2011-07-27 14:53:00
icon 0

摘要:  苏州住博会作为苏州规模最大、口碑最好的房地产交易平台,历经7年风雨,根系苏城住宅市场,从住宅产业根本挖掘企业和民生需求。在致力于打造“苏州房产第一展”的同时,不断开拓展示住宅产业链基础上新的版块。

  苏州住博会作为苏州规模最大、口碑最好的房地产交易平台,历经7年风雨,根系苏城住宅市场,从住宅产业根本挖掘企业和民生需求。在致力于打造“苏州房产第一展”的同时,不断开拓展示住宅产业链基础上新的版块。

  在当前的房产形势下,很多投资者会问:“还能选择那一种更好的投资方式呢?”第15届苏州住博会将给予你新的选择方向----海外投资地产展。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长三角区域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海外置业和投资的梦想已不再遥远。如何获取这些置业和投资信息,成为很多投资人士的困扰。

  金秋之际,第15届苏州住博会组委会将创新盛举,在品牌住宅和商业地产展示的基础上,于10月1日至4日在住博会现场开设了“海外投资地产展区”,打造一个全新的投资平台,让社会更多参与了解,让购房者有更多回报的海外不动产交易舞台。该展区将囊括海外楼盘项目、海外投资项目及金融投资理财项目,以方便苏城老百姓近距离了解海外房产信息,如何进行海外投资,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投资移民设定条件等等,全方位满足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据组委会透露,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的高品质楼盘参展,同时苏州各大银行、金融理财机构的最新理财产品也将会于展区内4A馆同期展出,为投资、生活提供新的选择方向。

  其中大部分展商是开发商亲自参与,本次参展展示项目全部属于首次亮相苏州市场,同期组委会还将举办多场海外置业推荐讲座,邀请专家到场与投资者分享海外置业、移民的最新政策、技术要求和审批流程等。

  想更多了解海外投资地产展信息的观众,可登陆住博会官网:www.loushow.com

或电话:628050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