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鹏地板高管陈春雷在株洲品牌酒会上的讲话

icon 2011-08-19 11:10:14
icon 0

摘要:如今宏鹏地板已经遍布中国的24个省级直辖市、自治区,终端店面近480余家,东到明珠上海、西到青海西宁、北到北国哈尔滨、南到丝绸之都江浙,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褒奖。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兴能够与大家相聚一堂,共享品牌盛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和无比的荣幸。

  首先,要感谢这次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人员,正因为有他们的精心组织和策划,我们才能够有缘相聚与此。同时也感谢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本次酒会的各位来宾和朋友,是你们给了我们源动力和鼓励,我在此深表感谢!

  其次,请允许我们向大家介绍我所经营的品牌--宏鹏地板,宏鹏地板是由苏州威富特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研发、营运的一个中高端地板品牌。公司成立于1997年,先后荣获有关部门授予的多种荣誉称号,分别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500强、江苏省名牌、中国木地板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同时公司于2010年邀请香港著名武打影星元彪先生作为宏鹏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做“超强功夫,一流品质”的品牌升级。十一年风雨如一日,我们始终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赢客户“的品牌宗旨奋斗。如今宏鹏地板已经遍布中国的24个省级直辖市、自治区,终端店面近480余家,东到明珠上海、西到青海西宁、北到北国哈尔滨、南到丝绸之都江浙,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褒奖。此充分的体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鞭策,我们将继续秉承品质为先、服务为先、品牌至上的经营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选择。

  再次,我要感谢宏鹏地板,是宏鹏地板让我有此机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并隆重介绍我们的宏鹏地板品牌。

  最后,预祝本次酒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热情邀请各位嘉宾和朋友抽空光临株洲宏鹏地板专卖店参观指导!宏鹏地板株洲专卖店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的光临!谢谢大家!(文/陈春雷 来源:http://blog.sina.com.cn/luotuocehua陈春雷,笔名:骆驼,中国地板招商网首席战略顾问、中国广告人网专家团首席营销策划专家、中国红与黑品牌策划机构首席营销策划专家、一大把网站营销管理专家顾问、全球地球村基金委员会中国分会委员、《地球村》杂志社特聘策划师;泛得品牌策划机构高级策划顾问、《创始人》杂志社暨创始人研究中心特邀营销专家、浙江省家具协会特邀营销专家讲师、西安华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高级讲师、现任苏州威富特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