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旭日体验馆赚“实惠”3万主材特惠抢定

icon 2011-08-25 12:08:35
icon 0

摘要:  据悉,本周末旭日将举办体验馆开业特惠收官抢定活动,周六周日每天下午,旭日都将举办系列活动,对五房九景十六间进行解析,而且现场更是准备了特别惊喜,百分百中奖的家电转奖、总裁签售、0元拍卖都将一一送上,现场更有10万名品大奖震撼放送,感兴趣...

  新闻导读:在大家普遍认为装修淡季的8月份,苏城的家装市场却淡季不淡,迎来了新一轮的装修旺季。在几家品牌公司的共同推动下,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家装盛宴。其中,旭日全家装体验馆的整体开业更是改变了消费者传统的家装观念,为他们带来了一站式的整体家装服务,成为家装市场的焦点。

  为了让更多的业主近距离了解体验馆,本周末(27日、28日)下午,旭日将在体验馆举办开业特惠收官的系列抢定活动。届时,将对业主感兴趣的五房九景十六间进一步做深入讲解,而且活动现场更有大家感兴趣的家电转奖、0元拍卖、总裁签售等互动节目,更有多个名品大奖激情放送。它的举办,将再次掀起一股家装热潮。

去旭日体验馆赚“实惠”3万主材特惠抢定去旭日体验馆赚“实惠”3万主材特惠抢定

  一站式服务受欢迎

  自上月底旭日体验馆整体亮相以来,每天电话咨询或是亲自前往参观的业主很多。更有不少业主特意从张家港、太仓等地赶来实景体验五房九景十六间。他们不仅对这座全亚洲最大规模整体家装展示馆充满了好奇,更是对它所提供的从智能体验、整体设计、一站选材、家具软饰等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产生了浓厚兴趣。

  “不仅可以在五房九景十六间实景体验未来的居家空间,而且在体验馆还可以选购主材,整个一层都是材料,品种非常多;关键是居然还能在这儿选购家具、软饰品。这样的话,我就不用跑完建材市场再跑家具市场,我在旭日体验馆就能一下子购齐所有东西,真的非常方便。”在体验馆二楼选材的业主陈先生表示,“这种体验馆式的装修让整个过程更加省时而且省心,从咨询、设计、选材、再到挑选家具我都可以一站式搞定,我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了。”

  许多业主和陈先生一样在全家装体验馆享受到了一站式的整体家装,而且通过全家装套餐闭口750、入住960,让整个装修过程更加省心、省钱、省时、轻松、快捷。这种全新的整体家装服务赢得了许多业主的青睐,旭日全家装体验馆更是成为家装首选地。

  3万余款家居产品任你选

  业主除了在这座全家装体验馆享受一站式整体服务外,还能挑选到各类主材、家具、软饰。据悉,体验馆内建成了超万平米的展示空间,像科勒、先锋、朗品、冠博等百余家一线品牌的3万余款主材、家具、软饰,而且所有产品比市场最低零售价下降20%以上。

  消费者不仅可以一站式选购产品,而且还能享受到低价格高品质的名品建材。滨河湾业主王女士参观了三楼的家居软饰馆后,感到非常新奇:“家装公司有这么大的体验馆,而且还有这么多家具、软饰。这么多琳琅满目的产品,让我们消费者的挑选范围更加广了,而且他们的价格优惠力度也非常大,这样我不仅可以省下一笔钱,同样可以享受到这些知名品牌。”

  除了家居软饰馆外,旭日在体验馆二楼建成了超大规模的主材展示馆,汇聚了国内外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像冠军瓷砖、科勒卫浴、先锋地板等数千种名品主材供业主选购,而且依托旭日强大的集团采购能力,还能享受到价格的特别优惠。

  3万余款主材、家具、软饰等家居产品在全家装体验馆集中展示,消费者无需东奔西走就能尽情挑选各类家居产品,非常便捷,而且还能实景体验。消除了由于东拼西揍减弱了整体效果的后顾之忧,让未来的新居更加满意,符合自己的需求。

  周末开业特惠收官 再省一大笔

  随着体验馆的整体亮相,消费者无需东奔西走就能在这座现代化整体家居展示馆内享受到了全新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而且还能享受全家装所带来的“高效率运营、低毛利定价”的客户价值。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旭日更是准备了多重开业大礼,除了可以享受所有套餐主材的特惠外,签就送精美床品和软饰代金券等优惠。

  据悉,本周末旭日将举办体验馆开业特惠收官抢定活动,周六周日每天下午,旭日都将举办系列活动,对五房九景十六间进行解析,而且现场更是准备了特别惊喜,百分百中奖的家电转奖、总裁签售、0元拍卖都将一一送上,现场更有10万名品大奖震撼放送,感兴趣的业主可以前往旭日各大门店咨询了解。

  预约报名:0512-65158508  QQ咨询:4008899880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7日 ―8月28日

  活动地址:苏州桐泾北路8号名品套装体验馆月星家居旁边

  公交路线:站台西园东【公交游3路 311路 游5路 441路 317路 949路 406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