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楼市今年再唱“金十银九”房交会强劲推出

icon 2011-08-26 13:28:31
icon 0

摘要:  “金九银十”在房价下跌预期如此强烈的背景下,或许已经倒置了,不如叫“金十银九”来的更为确切。而10月21日开幕的“2011苏州秋季房交会”更是开发商推出强劲优惠的绝佳舞台,作为年度最后一场房产盛会,定会引爆整个苏城的购房狂潮!

  “金九银十”原本是来形容气候的。九、十月份刚好是秋天的中间时段,天气不冷不热,凉爽宜人,人们都非常喜爱这样的气候,因此便用最爱的金和银来形容他们。这段时间人们的消费欲望会比平时要强烈一些,所以商家们这段时间销售额会比往常要高出一些。渐渐地,在商界也有了“金九银十”之说。

  而房地产的“金九银十”并不同于其他行业。人们购买房子并不像买其他东西一样,心情好就买心情不好就不买。毕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绝不会凭着一时兴起就糊里糊涂的买了。因此,房地产业本没有“金九银十”,只是开发商利用这个人们普遍都有购买欲望的时段,推出一些较大幅度的优惠,才促成了人们的购买。从这点上来说,房地产的“金九银十”其实也暗示了房子打折优惠的力度。

  那么究竟哪个月的优惠力度要大一些呢?购房者选择在什么时候出手呢?本文认为十月开发商的优惠力度要大于九月份,“金九银十”亦可说成“金十银九”。

  某网站的一项网名调查数据显示:认为苏州房价会大幅下降的,占到了3成以上;表示房价需下降30%以上才会购买的,也占到了近4成。这些足以表明,有相当一部分刚需购房者对房价大跌持较高的希望。然而,另一项调查报告却显示:自进入8月份以来,市区楼市成交量不断创新高,三周以来,日均成交达到207套,这个数字往年只有在“金三银四”或者“金九银十”的当口才会出现。这些楼市回暖的迹象,让开发商们感觉到,大幅降价在短期内并没有必要。因为仍有大约40%的人认为房价只会小幅下跌,甚至有15%的人认为房价会涨。因此他们选择在开发商推出小幅优惠时就选择出手也在情理之中。因此,现行的优惠政策有一定的市场,所以极有可能在9月份,开发商会继续沿用这些优惠,或者略微加大,并不会有实质性的改变。

  然而10月就不一样了,10月份是开发商最后冲刺的时刻,9月份已将那40%的市场开发殆尽,开发商再也不愿冒险去争那剩下的一点点。而是会尽早去抢占有那30%的市场,而那30%的人群正是认为房价会大跌的人群。因此开发商会一定推出较之前都更大的优惠幅度,为年度目标做最后的冲刺!

  “金九银十”在房价下跌预期如此强烈的背景下,或许已经倒置了,不如叫“金十银九”来的更为确切。而10月21日开幕的“2011苏州秋季房交会”更是开发商推出强劲优惠的绝佳舞台,作为年度最后一场房产盛会,定会引爆整个苏城的购房狂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