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关注孩子成长 大型人文公益巡讲启动

icon 2011-08-29 11:52:47
icon 0

摘要:斯可馨家居馨系孩子成长•人文关怀大型公益全国巡讲,智慧父母-成就孩子梦想邳州站9月3日特邀国内顶尖成功孩子教育大师叶坚定老师亲临邳州电影院,面向邳州市民诚邀500名0-18周岁孩子父母,与您现场解惑智慧之路!

  您的孩子逆反吗?您的孩子厌学吗?您的孩子缺乏自控能力吗?你的孩子缺乏责任心吗?您由心羡慕那些好学、责任心强的孩子吗?您知道,其实的您的孩子也可以!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也是影响最重要的老师!孩子教育73%源于后期培养,而起到关键作用的就是――您的智慧!

斯可馨关注孩子成长 大型人文公益巡讲启动斯可馨关注孩子成长 大型人文公益巡讲启动

  机会来了!国内顶尖孩子成功教育大师、邳州史无前例的孩子教育大型公益演讲,为您孩子的教育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斯可馨家居馨系孩子成长•人文关怀大型公益全国巡讲,智慧父母-成就孩子梦想邳州站9月3日特邀国内顶尖成功孩子教育大师叶坚定老师亲临邳州电影院,面向邳州市民诚邀500名0-18周岁孩子父母,与您现场解惑智慧之路!

  孩子是一个社会的未来,更是居家环境软件因素的重要考虑对象。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家长缺乏专业的孩子素质教育引导,据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我国18岁以下人群有近5亿人,更有高达73%的孩子父母因缺乏如何成功引导孩子成长,而导致孩子出现种种磨蹭、不自信、逆反、依赖、厌学、缺乏自控能力、没有责任心、网络成瘾等众多的行为与心理问题,与此同时,事业繁忙的家长们往往热衷于将孩子送向各种补习班、兴趣班,以从众心理、自我安慰和金钱作为筹码,试图换来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成功。国家教育部等单位提出关注孩子成长等系列活动,但更多的被地方应试教育而扭曲;媒体报道表明,从直接经济成本看,0~16岁孩子的抚养总成本将达到25万元左右。如估算到子女上高等院校的家庭支出,则高达48万元。而实际上,优质的学校教育、昂贵的各类学习班、外界的关注和扶持对于孩子的影响,再大也比不上家庭幸福和父母的言传身教。本次公益讲座“智慧父母-成就孩子梦想”聚焦下一代成长、家庭教育及家庭和谐关系,从人文关怀、教育心理学、生命教育研究的角度为家长普及智慧型、科学性的教育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由斯可馨家居主办,受到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联袂邳州市教育局、邳州一中等单位,共同举办本次活动,活动所有经费均由斯可馨家居承担,不向家长收取一分钱。斯可馨家居董事长胡卫东表示,斯可馨的企业使命“为万千家庭享受品质生活而努力

  为中国家居行业引领世界而倾尽全力”的深层意义,不仅是要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具产品,更希望通过我们营造的家居氛围,使人们得到精神上的满足,使家庭更和美。而下一代的健康和优秀是家庭幸福的源泉之一,亦是社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馨系孩子成长•人文关怀”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正是基于长久以来斯可馨对居家环境塑造的人居物质需要,延伸到人居更高的身心需求。由身体到身心,斯可馨家居致力于居家环境的品牌服务提升,侧重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要素,在不断向社会提供优质的硬件居家环境产品,满足身体需要;更加关注居家环境的软件塑造,关切身心的发展。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重要一份子,斯可馨有责任为人类提供更加丰富的居家产品范围,从自身服务内容进行整合延伸,发起“馨系孩子成长•人文关怀”大型公益全国巡讲活动,联袂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孩子教育机构-华夏箐英全国教育连锁机构,向社会贡献斯可馨的一份力量和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