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中源杯”淮北选拔赛颁奖典礼举行

icon 2011-08-31 10:38:06
icon 0

摘要:  8月20日,2012年“新中源杯”淮北选拔赛颁奖典礼在五星级口子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新中源陶瓷负责人及以及淮北旗舰店总经理石硕等领导嘉宾以及200多名设计师出席活动。活动当天,新中源陶瓷淮北旗舰店举行新装开业剪彩仪式,新中源抛光砖、微晶...

  8月20日,2012年“新中源杯”淮北选拔赛颁奖典礼在五星级口子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合肥专委会副秘书长徐巍,淮北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周平,2010年“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国区选拔赛金奖得主郑杨辉,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任学超,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王冬梅,新中源陶瓷负责人及以及淮北旗舰店总经理石硕等领导嘉宾以及200多名设计师出席活动。活动当天,新中源陶瓷淮北旗舰店举行新装开业剪彩仪式,新中源抛光砖、微晶石、仿古砖、卫浴和岗石五大体系精品齐齐亮相,掀起现场抢购热潮 。

2012年“新中源杯”淮北选拔赛颁奖典礼举行新中源陶瓷淮北旗舰店开业剪彩现场
2012年“新中源杯”淮北选拔赛颁奖典礼举行获奖设计和颁奖嘉宾合影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合肥专委会副秘书长徐巍在致辞时强调,“淮北选拔赛的举办旨在在出传承‘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宗旨的基础上,通过地方选拔赛的形式推荐筛选出一批真正具有卓越能力的室内设计精英,代表淮北室内装饰设计业界参与到2012年‘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去,代表淮北与来自亚洲各国的室内设计力量同台竞技,共同成长。”据了解,由淮北建筑装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2012年“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国区(淮北)选拔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106人次,最终评选出多名金奖、银奖和铜奖优秀设计师。

  受主办单位盛情邀请,2010年“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国区选拔赛金奖得主郑杨辉参会并作专题演讲。郑杨辉结合其近几年的优秀获奖案例全方面诠释其新东方主义设计理念,并总结自己作为金奖得主一年来的变化和感受,“‘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是一个非常好的高端竞技平台,正是通过这样的平台,我才有机会从一名草根设计师成长为越来越受关注和敬重的新锐设计新星”郑杨辉呼吁年轻的设计师们积极参赛,通过和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的竞赛和交流提升自身水平。

  据悉,位于淮北盛世商贸城的新中源陶瓷淮北旗舰店开业当天吸引了数百名业主前往参观选购。1000平方米的展厅分设微晶石区、抛光砖区、仿古砖区、新中源卫浴区、岗石区以及厨卫瓷砖区,共展示了数十个奢华与简朴风格兼备、软饰搭配合理精致的实景样板间,为业主们营造了家居装修一站式便捷采购的良好氛围。新中源陶瓷淮北旗舰店总经理石硕表示,“开业期间成交额超过5000元的业主,均可获得由2012‘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国区淮北选拔赛获奖设计师提供的家居装饰设计方案。”新中源陶瓷航天品质的优质选材加上专业完善的销售服务,备受淮北地区设计师和业主们的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