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西石砖杨加良:以开放心态做行业领先者

icon 2011-09-01 15:31:38
icon 0

摘要:在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上,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一系列室内设计行业精英和大师,米洛西石砖总经理杨加良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系列采访:

  人物:米洛西石砖总经理杨加良先生

米洛西石砖杨加良:以开放心态做行业领先者专访米洛西石砖总经理杨加良先生

  谈本届活动

  【新浪家居】:杨总您好,米洛西正式进驻苏州,并且举行这样一个隆重的首发仪式,请问您对苏州市场是怎么看?对这一块的市场是不是您的今年的战略重点?

  【杨加良】:从整体来讲,我觉得作为建筑文化,苏州是一个具有非常文化底蕴的地方,不管是现有的,还是国外对于中国建筑的理解,苏州这块都具备了非常深的文化底蕴。所以作为苏州这个城市,我们会作为一个具备文化底蕴的地方来推广,作为战略布局来讲是特别注重的区域。

  【新浪家居】:米洛西这次与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一同举办这样的“设计名师邀请展”,邀请到众多国际设计精英交流,您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愿意做这样一个合作?

  【杨加良】:因为本身我们的产品里面融入了很多设计的元素,对于整个室内设计来讲,我们在产品的应用里面已经包含了很多设计。这次在苏州举办这个会议,更多的是希望把我们的元素介绍给苏州的设计圈,让设计圈里面的设计师更多认识到我们的材料,然后在后续的设计上面帮助他们,去使用一些新型的材料。

  【新浪家居】:这次设计大赛可以说精英汇聚,您对这次盛会感觉怎么样,谈谈您个人的看法?

  【杨加良】:这次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意大利的建筑设计师MOMO,还有几位大师,包括台湾的白庆聪老师、萧爱彬老师,都很容幸的请到他们在这里进行学术上的交流。来参加的也都是行业的设计精英,对我们自身来说也是比较大的提升。

  【新浪家居】:对米洛西的自身品牌推广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杨加良】:首先从他们在行业的理解上能够更多的帮我们认识,他们的需求哪里,我们可以更好的开发一些产品,符合他们的需求,帮助设计师做出更多新的产品出来。

  【新浪家居】:这次活动目前的效果达到您的预期目标吗?

  【杨加良】:整体来讲非常满意,因为这次参加人数非常的多。

  【新浪家居】:今年冠名参加这次设计精英论坛,是不是米洛西今年的重点呢?

  【杨加良】:这只是米洛西跟广州设计周和中国室内设计协会的第一次合作,我相信接下去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推动新型材料在整个设计圈的使用。

  谈产品

  【新浪家居】:谈到产品和设计的结合,您对米洛西的产品特色怎么看的?怎么区别于其他同质化的产品?

  【杨加良】:从产品的本身来讲,我们就是一种新的建材产品,从行业来讲,米洛西创造了新的行业“石砖行业”。目前来看,没有和我们太多同质化的东西,而且我们的研发能力还在不断地创新。作为整个行业的首席品牌,我们觉得也有义务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帮助行业更快的发展,这一点倒是比较开放的心态去看待。

  【新浪家居】:米洛西瓷砖给我感觉定位非常高端,而大多消费客户他们不仅对瓷砖,对自己的家装生活都有一定的要求,您觉得米洛西瓷砖怎么才能符合这些高消费人群的要求呢?

  【杨加良】:我们更多是锁定在最高端的,基本上我们消费的人群都是在别墅、庄园、高级会所。包括我们这次邀请到的嘉宾也都是专门设计豪宅、会所的,我们可以从沟通当中更多的去了解他们的需要,去研发这些产品出来给他们。

  【新浪家居】:米洛西石材有一个特色,将大理石与瓷砖集合,表面上的石材纹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您是怎么想到将天然石材的元素运用到瓷砖上来?

  【杨加良】:其实我们本身就是大理石,表面是纯真的大理石,只是用加复合的方式把瓷砖跟大理石复合在一起,结合了大理石的优点还有瓷砖的优点,变成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本身它就是真的大理石,只是通过物理性质的改变,通过瓷砖的载体让它变为更好的更新的材料。

  【新浪家居】:这样的新型材料相对传统瓷砖有什么样的特点?

  【杨加良】:应该说很多大理石传统的弊端解决了,造成了一种新的产品叫“石砖”。石砖能够帮助更多设计师,帮助业主更好的实现它最后的效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管是从产品的种类和规格,还有它的使用区域,我们都有一套标准方案,能够让它简单的使用,而不会让消费者或者设计师对材料不了解的时候,去使用时这些材料会造成后续的问题。

  【新浪家居】:再请您谈一谈对市场方面的计划,今年除了启动这样“设计名师邀请展”的设计交流这么一个活动,还有什么大动作?

  【杨加良】:特别在设计师这块,今年还会举办两到三场,因为现在整个江浙地区我们品牌的知名度相对来讲已经比较高了。下一步计划是在中国北方做一些推广,让北方更多的业主和设计师更多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杨总接受采访!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