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 总裁签售引爆购地板潮

icon 2011-09-09 09:24:11
icon 0

摘要:  9月3日,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名流世家建材广场,当日的开业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场面异常火爆。圣达地板朱总亲临签售,并抽中港澳5日游巨奖,让消费者惊喜不已。圣达地板本次开业大吉在金九迎十到来之际,引爆购买地板的热销潮。

  9月3日,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名流世家建材广场,当日的开业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场面异常火爆。一大早,就看到专卖店聚集了很多人前来问询参观。花篮、拱门、各色礼品堆头等无不点缀着装饰一新店面,店内店外一片喜庆,热闹非凡。

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 总裁签售引爆购地板潮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

  本次活动之所以吸引了如此广泛的消费者前来,不仅仅是因为可以买到开业心动价地板,还能参与到圣达地板总裁签售活动中来,享受总裁签售折上折;不仅有好礼拿,更有赢取港澳5日游的诱人大奖的机会。

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 总裁签售引爆购地板潮展厅内被挤得水泄不通
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 总裁签售引爆购地板潮等候的顾客排起长队

  展厅内被挤得水泄不通,忙碌的工作人员热情又耐心地向大家介绍,而消费者也没闲着,一边看花色看款式,一边拿着小本子在计算。不到半天,很多地板都被抢购一空。因为后面还有圣达地板朱总现场签售,大家几乎都是毫不犹豫地就下单了,等待再享受折上折的超级优惠。

圣达地板高调入驻福州 总裁签售引爆购地板潮圣达地板朱总亲临签售

  上午10点半,朱总来到现场,签售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下单的业主纷纷表示很开心,不仅又享受到降价,还能拿到一份精美礼品并参与抽奖。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