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鹰电器首款“过载保护”移动插座正式上市

icon 2011-09-15 15:44:59
icon 0

摘要: 近日,捷鹰电器首款“电器过载保护移动插座”正式下线,捷鹰公司王董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产品的防触电保护、绝缘电阻、电气强度、外观、抗摔压等多项指标进行了最终评审。

  近日,捷鹰电器首款“电器过载保护移动插座”正式下线,捷鹰公司王董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产品的防触电保护、绝缘电阻、电气强度、外观、抗摔压等多项指标进行了最终评审。

捷鹰电器首款“过载保护”移动插座正式上市捷鹰电器首款“过载保护”移动插座正式上市

  捷鹰电器是一家专业生产墙壁开关、插座、转换器等相关电器附件产品的知名企业。十余年来凭借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赢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应全国各办事处及消费者网络留言要求,公司于2006年上马了转换器(移动插座)项目,捷鹰电器立志比肩国内移动插座领军企业,高起点、高标准进入该领域,上市前顺利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严格检验,上市后得到了客户及消费者一致好评。目前捷鹰电器开发了一款新品―欧尚系列,其中有一款产品可以同时搭载6个负载的转换器,为了消费者安全增加了“过载保护装置”,一旦负载超标将自动断电,人工复位后可继续使用。该系列移动插座的产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捷鹰独有的防单极插入安全门设计,有效防止儿童手指触电风险,家长更放心。

  2、内部连接科学设计、超大安全距离,杜绝短路。

  3、塑件采用高阻燃工程PC料,内芯850°C高温不燃烧,有效防火,杜绝安全隐患。

  4、内部铜夹弹性强劲,10000次插拔不松动。

  5、双断式开关加大银合金触点,不使用电器时,关闭总开关,安全节电。

  6、这款新品外观既秀美灵动又不失欧式产品的尊贵大气。这是捷鹰公司经过近三年时间筹备、研发、实验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捷鹰电器在移动插座行业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精品。

  权威媒体报道

  为加强对流通领域插头插座质量的监督管理,规范开关、插头插座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开关、插座质量安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组织湖北、吉林、云南、内蒙古等4个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对黄冈、长春等地的84家经销单位销售的121组插头插座进行了质量监测。

  根据国家强制执行标准的有关规定,此次监测对插头插座的尺寸、防触电保护、接地措施、端子、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软缆及其连接、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额定值、插头和移动式插座的结构、转换器的标志等指标进行了检测。经检测,在抽取的121组插头插座样品中,仅有43组插头插座内在质量合格(“捷鹰牌”转换器也在合格表单中)。在84家经销单位中,也仅有38家经销单位销售的插头插座全部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