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向苏州f直敬老院献浓浓爱心

icon 2011-10-11 20:39:54
icon 0

摘要:2011年10月11日,闻名遐迩的江南六大水乡之一的f直镇迎来了一场温馨而盛大的敬老爱老活动。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向新建成的苏州市吴中区f直镇敬老院捐赠了价值30多万元人民币的卫浴产品。

  新浪家居讯:2011年10月11日,闻名遐迩的江南六大水乡之一的f直镇迎来了一场温馨而盛大的敬老爱老活动。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向新建成的苏州市吴中区f直镇敬老院捐赠了价值30多万人民币的卫浴产品。捐赠仪式于当天下午16点在敬老院新建工地隆重举行。f直镇镇长陆镇华、人大主席查小林、党委副书记崔雪丽、f直敬老院的张院长、戴院长、和成董事长邱士楷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HCG和成卫浴向苏州f直敬老院献浓浓爱心f直镇政府向和成卫浴颁发表彰证书

  仪式上,f直镇镇长陆镇华先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f直镇政府也重视发展老年人事业,投资2000万元建设了新的养老院。对于支持敬老事业的企业,政府也将给予鼓励和大力支持。

HCG和成卫浴向苏州f直敬老院献浓浓爱心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向f直镇敬老院捐赠卫浴产品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