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浴行业自律宣言

icon 2011-10-17 09:09:56
icon 0

摘要:10月11-13日,2011优秀品牌卫浴企业•中国卫浴行业生存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井冈山隆重举行。论坛围绕陶瓷卫浴企业生存现状、企业发展与建设方向、行业资源整合及市场规范、政府政策支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与讨论,期间通过代表企...

  10月11-13日,2011优秀品牌卫浴企业•中国卫浴行业生存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井冈山隆重举行。论坛围绕陶瓷卫浴企业生存现状、企业发展与建设方向、行业资源整合及市场规范、政府政策支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与讨论,期间通过代表企业的意见表决,初步拟定了中国卫浴行业自律宣言,并选举了新一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卫浴专委会领导机构。

  一、我们热爱并投身于中国卫浴行业的健康发展,致力于为中国、为世界提供优秀的卫浴产品和服务。

  二、我们承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三、我们将不折不扣的践行诚信经营、言出必行、公开透明的经营理念,杜绝任何欺诈行为。

  四、我们承诺遵守科学发展观,致力于节能减排、技术设备创新与升级,实现企业环保目标,打造生态企业。

  五、我们一致认同遵循行业发展规律,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接受行业发展规划,杜绝盲目扩张行为。

  六、我们共同抵制恶性促销行为,不以牺牲消费者权益为代价追求市场规模,协力保障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石,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七、我们共同遵守行业间企业经营发展原则,抵制企业间恶意争抢人才、员工的恶劣行为。

  八、我们承诺以实际行动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坚决抵制恶意抄袭、仿冒的行为,并与之进行坚决长期的斗争。

  九、我们坚决抵制以金钱购买荣誉的行为,保护行业的纯洁性和严肃性。

  十、我们共同维护行业组织的品质,共同履行行业组织的社会职能,严守行业组织的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