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苏州秋季房交会即将隆重开幕

icon 2011-10-18 16:00:41
icon 0

摘要: 2011苏州秋季房交会(简称秋交会)即将于10月21日~24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并通过网络进行全面展示。本届秋交会以“生态宜居 品质”为主题,集中开展以商品住宅为主,二手房和建材、装饰等相关行业产品、服务为辅的展示交易活动,...

  2011苏州秋季房交会即将于10月21日~24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三香路1131号)隆重举行,并通过网络进行全面展示,会期4天。本届秋交会以“生态宜居 品质”为主题,集中开展以商品住宅为主,二手房和建材、装饰等相关行业产品、服务为辅的展示交易活动,旨在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交易展示平台,增进信息交流,为民办实事;引导理性消费,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2011年,随着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观望情绪一直弥漫着持续整个苏州楼市,大量的刚性需求受到抑制,购买力正在积极寻求集中释放的突破口!

  在这样的形势下,为了活跃苏州楼市,最大化释放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2011苏州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底隆重举行。本届秋交会参展企业132家,展位面积近2万平方米。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55家;房地产中介企业6家;建材、装饰装修企业36家;房产配套服务机构及专业媒体35家。

  为了紧随国家保障房建设的步伐,本届秋交会专门开辟了保障性住房主题馆,让老百姓能够更多地了解苏州的保障性住房信息。在保障房专区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和规划展示区,同时加入了保障房知识有奖问答等精彩活动。

  本届秋交会共推出近100个新老楼盘,提供各大城区各类可售商品房房源逾11300套、可售面积近9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了来自多家中介企业的众多优质二手房源,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丰富的置业选择。

  与此同时,本届秋交会更有惊喜优惠及各类丰富活动,符合众多购房者的需求。各大房产企业都抓住年末最后一场房产盛会这个契机,纷纷推出较之前任何时候都要给力的优惠,秋交会现场除“置业大讲堂”、“我们都爱苏州倡议活动”、“大型秋季装修咨询会”、“验房知识讲座”等活动以外,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主办方联合搜房网特别推出的“秋交会  团团赚”活动,共计15家房产企业参与,其中,鑫苑的项目最高优惠达到27万,“团到就是赚到”,购房者一定不容错过的房产家居盛会!

  本届秋交会依托市场的新形势,以全新的创意策划,全力为房产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的平台,为购房者营造一个集中选房购房的空间,更好地促进买卖双方互动,全心打造苏州年度规模性的地产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