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地板 芜湖房博会盛装亮相

icon 2011-10-21 15:38:48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安徽・芜湖房地产博览会于今年10月14日至17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房博会是目前芜湖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盛会。

  一年一度的安徽・芜湖房地产博览会于今年10月14日至17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房博会是目前芜湖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盛会。展会共有8家开发企业、46个精品楼盘参展,此外还有100余家知名家具建材品牌集中亮相展会,参展企业和项目数量是历届房博会之最。可是说是一次家居品牌的年度盛会,被誉为“芜湖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圣达地板也在本次展会上盛装亮相,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圣达地板 芜湖房博会盛装亮相圣达地板 芜湖房博会盛装亮相

  10月的气温已经能让人感受到丝丝寒意,然而房博会的现场却是异常火爆,人群熙攘,会场外气球彩旗迎风飘扬,场内贺幅高悬;还有开发商为吸引参观者眼球举办的各类表演,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气氛隆重热烈。现在,不管是房地产还是家居建材行业都已经开始转向买方市场,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各式各样的促销轮番上演。在家居建材展厅,百余个品牌也各自使出了浑身解数,各种促销活动争奇斗艳。在圣达地板的展位前,可以看到不少参观者前来咨询,大力度的让利促销也感染了众多参观者,不少人现场下单,四天的销售量达到几千平,刷新了历届住博会的记录。

圣达地板 芜湖房博会盛装亮相圣达地板 芜湖房博会盛装亮相

  本次房博会的主题为“民生保障,绿色安居”,芜湖市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先后新建了一大批保障性住房以解决低收入人群的居住问题,从而使得房地产业在保障民生的前提下得到了和谐发展,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房产调控给家居建材行业带来的市场压力。大批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的投入使用给建材行业带来了无限商机。圣达地板入驻芜湖以来,就在当地树立了很好的企业口碑和品牌形象,也使芜湖成为圣达安徽市场的一个重要区域,同时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市场。芜湖作为皖江城市带上一个重要核心,其发展潜力有目共睹,相信圣达地板也会在这片黄金宝地越来越强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