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一品装饰苏州公司戴智敏:抢占网络先机

icon 2011-10-21 19:33:15
icon 0

摘要:中兴一品装饰苏州公司副总经理 戴智敏在采访时表示,集团十分看重网络营销推广,不但成立专门部门而且准备有计划实施互联网战略,与新浪家居启动微计划是第一步,接下来还将通过更多渠道做深度整合。

  采访背景:金秋正是收获的好季节,2011年10月21―24日,由显辉展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房产秋交会暨秋季装饰展将在三香路体育中心盛大揭幕。展会期间,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大小楼盘闹腾的房产开发商们,更有旭日、清风、安得、中兴一品等苏城知名家装公司整齐亮相,数十家的建材商鼎力助阵,现场家装咨询、建材促销让准备装修市民轻松一站式购齐。本届秋季装饰展延续“时尚・简约・低碳”为主题,家装公司、建材商将会演绎着怎样的时尚家装风潮?新浪家居带你走进展会现场:

  嘉宾:中兴一品装饰苏州公司副总经理 戴智敏

中兴一品装饰苏州公司戴智敏:抢占网络先机中兴一品装饰苏州公司副总经理 戴智敏

  【新浪家居】:中兴一品参加这次展会可以说是首次亮相,现场我们推出哪些内容?

  【中兴一品 戴智敏】:我们针对这次展会做了很多准备,中兴一品苏州新公司刚成立不久,我们很重视本场活动。从人员配备方面,我们从集团抽调最强的设计师阵容,为给苏州业主提供更好装修服务。第二方面,我们坚持体现中兴一品的服务理念,叫“无风险快乐家装”,这对我们中兴一品集团来说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一种概念,而是实实在在让业主真正感觉在中兴一品装修是没有风险的,很快乐。我们有一整套服务体系,从装饰前、装饰中、装饰后有客服部门全程跟踪。从前期开始,一签合同,我们设计师就是第一责任人,他对设计作品全程跟踪,把握设计效果,保证最终的施工质量。在施工过程,我们除了工程部经理巡检、质检,还有分公司的总经办进行跟踪,所以我们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为广大装修业主服务,不是做表面文章。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尽力做到角色互换,站在业主立场上,让他们真正感觉到满意、快乐。

  【新浪家居】:刚才你也提到“无风险快乐家装”,本次展会主题是简约、时尚、低碳,是结合当下的家装消费主体年轻化的趋势来,我想问一下中兴一品针对“低碳家装”概念有什么样计划?

  【中兴一品 戴智敏】:我们联合很多战略合作品牌商,都是经过严格考察、精心审核、跟踪过的,在整个材料行业都是大的品牌商。一方面是品牌保证质量,另一方面是环保也是第一责任,我们并不是为装饰业主推销这些产品,而要确保业主买到的东西货真价实,环保、低碳。我们中兴一品装饰公司联合的各大建材品牌都有很高的门槛,让业主感觉到物超所值。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中兴一品联合新浪家居推出了“微博行动”,能谈谈您的看法吗?

  【中兴一品 戴智敏】:这是我们中兴一品装饰公司苏州分公司联合国内知名的家居网站新浪家居一起推出微博互动,这也是体现了强强联合,让老百姓从中受益,既能了解新浪微博,又能了解到中兴一品。我们的合作目的是让老百姓了解我们的服务到底跟其他公司有什么不一样,活动做深做广,而且通过微博传播,让老百姓能亲身感受一下我们的服务理念,对我们公司了解得更多。

  【新浪家居】:与去年相比,您觉得今年家装市场情况怎么样?

  【中兴一品 戴智敏】:目前家装市场确实受当前大环境影响,呈现稍微低迷的状态,我们公司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们公司是一个有相当底蕴的公司,也是一个传统性的老公司,面对市场情况,我们也积极进行市场调研、分析,出台很多措施。当前市场的需求不景气,我们还要做深度服务。因为这个市场是始终存在的,中兴一品苏州分公司也是很自信的,相信通过公司各方面整合,凸显优势,在苏州装修市场还能受到广大业主的欢迎。

  【新浪家居】:您对本届展会情况怎么看?效果怎么样?

  【中兴一品 戴智敏】: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上都是可以的。因为今天是第一天,明后天双休日人气会增加,我们对后两天活动会以更大力度做准备、更大力度投入,更积极地应对,我还是比较看好这次展会?

  【新浪家居】:您是怎么样看待现在目前流行的电子商务这一热门趋势?

  【中兴一品 戴智敏】:实际上我们公司在战略营销方面比重很大,中兴一品集团都有网络营销部,我们苏州分公司也有网络营销专员,电子商务应该说是今后发展的必然趋势。现在很多业主都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信息,互联网应用很方便快捷、影响广,我们公司有跟这个大方向走,相应的配套措施、发展计划、专业人员等都已到位,也是在做深度整合。

  【新浪家居】:相信互联网上也很快会看到中兴一品的家装形象,最后想请对广大网友说一句话?

  【中兴一品 戴智敏】:中兴一品装饰集团苏州分公司感谢广大新浪网友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一定会通过新浪家居这么一个具有影响力平台,推出实在的产品,让网友切实感受我们中兴一品的“无风险快乐家装”的超值服务。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