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泰隆装饰逯强:升级"2+4"套餐 提倡舒适体验

icon 2011-10-21 19:48:39
icon 0

摘要:居泰隆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逯强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居泰隆主要把握当下80后年轻人的整体需求,不但推出经济型、舒适型的“2+4”入主套餐,帮业主省钱,更有各类功能型奢华型的八大风格,最大程度为业主提供拎包入住式家装。

  采访背景:

  金秋正是收获的好季节,2011年10月21―24日,由显辉展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房产秋交会暨秋季装饰展将在三香路体育中心盛大揭幕。展会期间,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大小楼盘闹腾的房产开发商们,更有旭日、清风、安得、中兴一品等苏城知名家装公司整齐亮相,数十家的建材商鼎力助阵,现场家装咨询、建材促销让准备装修市民轻松一站式购齐。本届秋季装饰展延续“时尚・简约・低碳”为主题,家装公司、建材商将会演绎着怎样的时尚家装风潮?新浪家居带你走进展会现场:

  采访嘉宾:北京居泰隆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逯强

居泰隆装饰逯强:升级北京居泰隆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逯强

  【新浪家居】:逯总您好,为了配合这次展会,我们居泰隆带来了哪些新的内容?

  【居泰隆逯强】:我们这次跟以往不一样,我们做了一个“2+4”的入主套餐,“2+4”是什么概念?我们根据市场的动机轴做了一个全案的“2+4”套餐,分两个,一个是精装修,精装修有两个,一是经济型的,二是舒适型的,这是“2”,2个套餐。然后“2+4”是说我们配了4个加以套餐,从经济型、舒适型、个性化等等的“2+4”,客户可能按照自己的大致需求,直接选中套餐就OK了,很简单也很方便,我们再按照市场的需求、客户的需求,在材料、家具配置方面都整合得比较到位,配置得比较到位。“2+4”最低的是66800元。

  【新浪家居】:针对现在的个性化以及消费主体年轻化的趋势,居泰隆是如何把握的?

  【居泰隆逯强】:实际上家庭装修说白了最大的特点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居家环境跟别人不一样,那么这个不一样也有一个大致的分类,比如说风格有八大风格,从实用的角度讲有功用型的、舒适型的、奢华型的,怎么也跳不出这个大框了。居泰隆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它有一个家居的产品,家居的产品是什么?我们已经做好了设计方案,因为居泰隆是一个实体设计,不是说我做的虚拟设计,我们最大的特点是所有的材料以及装饰,以及家具、饰品是有现成的东西的,我们根据手里面整合的各种实物资源来做设计,已经做好了方案。当客户看完一整套方案,只需要修改局部的地方。

  【新浪家居】:与往届相比,今年展会的情况怎么样?

  【居泰隆逯强】:因为刚来,今天是第一天,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是都是老面孔,跟我们一直参加的老面孔,我觉得变化不大,展会是在一个集中的特定时间内,给更多人做宣传,让更多客户了解我们跟传统公司的区别。

  【新浪家居】:现在电子商务是一个热门趋势,您怎么看待电子商务?您如何看待家居行业电子商务的前景?    

  【居泰隆逯强】:实际上是这样的,我自己本身也在网上购物,我没有自己刻意地去划定什么东西,但是好像小的东西我乐意,即便是不好我也承受得起这种损失,大东西需要的是保障。电子商务里边家居商品这一块退货是个问题,比如淘宝有些东西是可以退的,本身退货的过程没有损耗,比如说一件裤子,我看了不合适我要退,它本身没有多大损失、没有多大损耗,对于商家、对于用户都没有,而家具这些东西显然还做不到,物流还没有达到说从广东运到苏州,苏州的客户一看不合适,我要退,那可能都散架了、报废了,不能用了,关键问题是在这儿,如果物流的问题能解决,我觉得电子商务什么都能做。因为电子商务,淘宝做得最大的特点是什么?你不满意可以退,多少天内我可以无偿退,那么在家居商品这一块目前还做不到,而用户对大宗商品还是需要体验和触摸的,比如说沙发我要坐一坐,比如床垫我要躺一躺,如果这个东西没有体验过,你就让他在电子商务上看图片去消费,而且还没有退货的保障,这东西就比较难了。

  【新浪家居】:您觉得还是应该注重实体店?

  【居泰隆逯强】:我觉得应该结合,可以慢慢地尝试,最关键的是你自身的物流系统完善不完善,如果完善,我觉得也没问题。即便是一个大宗的家具,如果客户不愿意,体验之后不能接受要退货,你让他适当地承担物流费,他是能承受的,我乐意,我要了也就要了就免费了,如果我不要,这个东西毕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你让他承担一点小费用,购物者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都应该做,不应该把它拒绝掉,一些小的东西、饰品就没有问题了。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是目前苏州最大的门户网站,请对苏州新浪家居的网友说几句话?

  【居泰隆逯强】:我希望新浪能够成为一个好的平台,把企业和消费者紧密地联系一起,传递一些客户的需求和心声,也传递正规公司的信息和内容,作为一个很好的平台,展现上面一些积极的东西,这是最好的。

  【新浪家居】:谢谢逯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