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装饰宋景诗:省钱是王道 提倡优化主材

icon 2011-10-21 19:55:52
icon 0

摘要:清风装饰集团营销总监宋景诗表示,愿意将让利贯彻到底,清风装饰集团本月举行TV团购,现场地板木门等主材都有30-70%的超级让利。而在展会现场,也同样推出优惠措施,用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同时也不忘推出“工业化装修”概念,帮客户优化装修。

  采访背景:

  金秋正是收获的好季节,2011年10月21―24日,由显辉展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房产秋交会暨秋季装饰展将在三香路体育中心盛大揭幕。展会期间,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大小楼盘闹腾的房产开发商们,更有旭日、清风、安得、中兴一品等苏城知名家装公司整齐亮相,数十家的建材商鼎力助阵,现场家装咨询、建材促销让准备装修市民轻松一站式购齐。本届秋季装饰展延续“时尚・简约・低碳”为主题,家装公司、建材商将会演绎着怎样的时尚家装风潮?新浪家居带你走进展会现场:

  采访嘉宾:清风装饰集团营销总监宋景诗

清风装饰宋景诗:省钱是王道 提倡优化主材清风装饰集团营销总监宋景诗

  【新浪家居】:为了配合本届展会,清风装饰推出了哪些新的内容?

  【清风装饰宋景诗】:我们在本月16日有一个TV团购,针对建材推出砍价,像一些家居里面的地板、地砖做了大规模的让利,优惠幅度基本上在30-70%之间。我们这次活动也是继续向苏城老百姓推出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在就推出一款木地板,市场价格是337元/平方,现在活动阶段之内只要一百多,给客户一个实实在在的优惠。展会现场来咨询,就给送一个小礼品。

  【新浪家居】:现场反馈情况怎么样?

  【清风装饰宋景诗】:今天整体人数不是很多,但过来谈过的客户对我们这边活动还非常感兴趣。

  【新浪家居】:和同类企业相比,我们公司的竞争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   

  【清风装饰宋景诗】:一个是在于我们的品牌优势,清风装饰家装市场到今天为止已经做了11年了,现在在老百姓中也有一定的口碑了,所以一个是我们过去11年做下的工艺上的口碑优势。第二是公司整体的价格上的优势,主要是这两块。

  【新浪家居】:现在提得比较多的是低碳环保概念,而本届展会也提出来了简约、低碳、时尚的理念,清风装饰在为业主装修过程中,如何体现这一主题?

  【清风装饰 宋景诗】:我们在给苏城老百姓推一个概念,叫工业化装修,像我们以前装修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每家装修完以后材料浪费比较严重,我们针对这些情况,推出了工业化装修的概念,给业主,比如说市场上热销的品牌、给力的品牌由客户自行选择,这样一方面在材料上面节约一些,再一个方面是在风格上,做一些现在比较流行的北欧风格、地中海风格,这些风格特定在每一个户型里做一些特定方案,在整个房间空间内做到优化,把污染、材料的浪费降到最低。

  【新浪家居】:电子商务是一大热门趋势,您怎么看待电子商务在家居中的运用前景?

  【清风装饰宋景诗】:我觉得电子商务在装修上,目前来说肯定是以后的一个趋势,但现在也有一些问题。比如第一,在网上信息量过多,像我们百度搜索一个信息,有时候信息量太大,反而不容易去找到适合自己的信息。第二是老百姓如何更好地找到自己心仪的装饰公司,这一方面装饰公司如何通过网络得到更好的客户,现在这两个问题以后肯定有更聪明的人去解决,像网络化营销肯定是一个趋势。

  【新浪家居】:与往届相比,今年展会的情况怎么样?   

  【清风装饰宋景诗】:今天是展会第一天,因为天气因素影响了,所以今天可能人气不是很多,我相信明天和后天会更好一些。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是苏州目前最大的门户网站,请对苏州新浪家居的网友说几句话?

  【清风装饰宋景诗】:希望通过新浪家居网得到更好的装修,更好的住房服务的人越来越多,也希望清风装饰能够帮助到苏州老百姓越来越多。

  【新浪家居】:好,谢谢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