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装饰何芳英:延续精品套餐 服务不打折

icon 2011-10-21 20:08:00
icon 0

摘要:安得集团市场部经理何芳英表示,本届展会延续之前推出来的整体家装,58800精品套餐,现场下定的客户,设计费打折,施工时还可以有工程优惠。而在材料方面,更是推出整体升级,地板、吊顶等主材配置了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业主打造美好家装。

  采访背景:

  金秋正是收获的好季节,2011 年10月21―24日,由显辉展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房产秋交会暨秋季装饰展将在三香路体育中心盛大揭幕。展会期间,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大小楼盘闹腾的房产开发商们,更有旭日、清风、安得、中兴一品等苏城知名家装公司整齐亮相,数十家的建材商鼎力助阵,现场家装咨询、建材促销让准备装修市民轻松一站式购齐。本届秋季装饰展延续“时尚・简约・低碳”为主题,家装公司、建材商将会演绎着怎样的时尚家装风潮?新浪家居带你走进展会现场:

  嘉宾:安得集团市场部经理何芳英

安得装饰何芳英:延续精品套餐 服务不打折安得集团市场部经理何芳英

  【新浪家居】:何总你好,我们安得装饰已经是多次参加建材展了,本次展会安得装饰推出了哪些优惠套餐?

  【安得装饰何芳英】:第一,我们延续了之前推出来的整体家装,58800精品套餐,以及延续了之前最享家居这一块,就针对大户型设计的VIP尊贵服务。现场除了这两个主打的产品,还有一个特别的优惠,首先现场这两天下定的客户,设计费不分设计师级别按一个标准来收的,而且施工的时候可以转一半工程款在设计费上优惠。第二,在主材这一块,我们六大主材都可以享受市场的最低价之后实价的20%的折扣优惠,最高是20%的折扣优惠。第三,所有的户型里面,卫生间的墙壁砖的人工费都是免费赠送的。并且有一个特别优惠,这个特别优惠是以往要进公司专场活动才有的,就是卫生间和厨房间的所有墙壁砖的人工费是全免的,这是不限户型。主要是这几项优惠。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反馈的现场效果如何?

  【安得装饰何芳英】:我们的58800套餐,因为安得装饰之前也推出了46800的精品套餐,这是在这个基础上的延伸,所以从我们的套餐推出来之后,个人反馈下来整体效果还是蛮好的,包括58800里面的用材整体配套这一块,也是适合现在白领阶层的刚性需求客户需求的,当中我们对很多材料做了升级,比如现在市场上很多公司推了套餐,它里面的材料是有限定,同时像地板这一块,他们可能用的是复合地板,我们用的全部是实木地板,并且吊顶这一块,都是整体的集成吊顶,是一个全包的装修方案,这一块都做了升级。同时在辅材这一块我们也做了提升,比如一般传统的装修公司用的是电信一般的线,我们现在用的全部是升级后的生态线,一方面也是响应环保方面对节能的需求,另一方面这个线在使用生命方面比一般线要高。另外,我们现在全部用的是成品的黏结剂,这一块对施工工艺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严格意义上来说,虽然是一个整体的家装套餐,但是用材方面是真实的,包括这个价格在市场上也算是比较实惠的,包括用材方面,整体的品质也是比较高的。

  同时我们不管是做58800套餐的客户,以及是做尊享家居的客户,都有施工的整体保障,整体保障是整体质保两年,水是5年,电是10年,一般的装修公司电这一块都是5年的质保期限,包括装修协会的规定也是5年的质保,我们是给10年质保,超过了常规的整体装修方案。同时是终身免费服务,以及在施工过程当中,安得今年有一个施工管理手册,每家每户都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而且是很量化的标准呈现在业主面前,就是说即使是对装修一无所知的业主,或者是对装修不是很了解的业主,只要是看量化的数值,就可以验收你家的质量是否达标。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本届展会?

  【安得装饰何芳英】:今天因为周五,人流量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可能星期六、星期天会好一点。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何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