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红蚂蚁装饰首发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

icon 2011-10-26 15:55:35
icon 0

摘要:本周六在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将举行隆重的家装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首发仪式。届时,广大市民将见识到一支管理精良、纪律严明、新装待发的红蚂蚁“特种兵”!

  自上周红蚂蚁推出“先施工后付款、业主参与分项验收”的行业新规则后,在整个家装市场引起了极大地反响。有业内人士称,红蚂蚁此举无疑是给低迷的家装市场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打破了家装行业先付款后施工的惯例,真正做到了“努力,让客户更感动”!

  据悉,本周六在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将举行隆重的家装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首发仪式。届时,广大市民将见识到一支管理精良、纪律严明、新装待发的红蚂蚁“特种兵”!

10月29日红蚂蚁装饰首发行业第一品质10月29日红蚂蚁装饰首发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

  10月29日红蚂蚁“特种兵”新装亮相

  施工是装修环节中极其重要的部分,如果没有精良的施工团队是无法打造出高品质的居家环境的。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红蚂蚁2003年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了第一支标准化施工团队,并与北兵营军民共建,进行军事化的训练;2005年,红蚂蚁对施工队伍进行了系统化的升级,实行培训上岗,同时每年不定期举行蚂蚁雄兵PK赛,以此来提升员工整体专业技能;如今,随着“先施工后付款”规则的推出,对施工团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蚂蚁雄兵再度升级,通过实行施工工艺科学化、施工流程系统化、项目班组固定化、施工管理军式化、施工纪律严格化、质量监管立体化等等,建立家装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

  据了解,本周六在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蚂蚁“特种兵”将以一袭新装震撼亮相。同时,红蚂蚁还将举行“先施工后付款”行业新规则的专场解析会。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享受到以下装修优惠:签就送2800元创意园抵金券、宅配产品最高优惠达20%、尚品主材最高直降70%、施工后设计费1折起、施工后主材管理费再优惠3%―5%等等。红蚂蚁还承诺,直销建材全市最低价,差价10倍返还!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至红蚂蚁各大门店咨询。

  先施工后付款 你的家装你掌控

  “一直以来只知道装修前必须要支付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费用,没想到现在在红蚂蚁装修可以先施工后付款,这样一来我们消费者就掌握了装修的主动权,而且装修款项分批支付也给我们业主减了不少压”来自蓝岸国际的杨先生说。对此,红蚂蚁控股集团李荣董事长介绍,红蚂蚁在第五代家装的基础上提出了先施工后付款,装修款项分批支付的行业新规则。一方面,让业主掌握装修主动权,另一方面分批付款减少业主资金压力,出发点还是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让客户更感动!据了解,在红蚂蚁装修,分四步付款:首期装修款业主只需在水电施工验收完毕后支付合同总价30%的款项;二期进度款是在泥瓦项目施工过半、木工基础框架结束后支付合同总价30%的款项;三期进度款是在油漆工种进场施工时支付合同总价35%的款项;最后的尾款则是工程竣工后支付合同总价的5%。

  “我第一套房子装修图省事,相信了有些公司的宣传,所以基本上没去工地监工,结果出现了很多售后问题,真是前期省心后期遭罪啊。”星岛仁恒的王先生说。现在很多装修公司在宣传无需让业主参与验收,只需拎包入住,其实这无疑是给不良施工提供了可乘之机,所以居住后才会产生诸多问题。针对市场上的这种宣传,红蚂蚁控股集团首席工程流程品质专家陈胜则表示:“我们红蚂蚁多年来一直倡导让业主参与到验收中去,因为业主有权知道装修过程中的细节,更有必要参与到施工环节一系列关键控制点的验收,只有让业主亲自看到装修的细节,才能使业主真正的放心,真正的省心!”

  200套样板精品房火热征集中 抢“鲜”体验“先施工后付款”

  自红蚂蚁推出“先施工后付款”的装修新规则之后受到了众多业主的追捧,前往红蚂蚁各大门店和创意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为此,红蚂蚁特别面向广大装修业主征集200套样板精品房,参与业主不仅可以提前体验到“先施工后付款”的利好,更有红蚂蚁“特种兵”为您保家护航!

  样板精品房抢订热线:400-8282-36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