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甬城 圣达地板亮相宁波住博会

icon 2011-11-02 10:42:47
icon 0

摘要: 圣达地板也早在9月就着手准备,经过周密的活动筹划和精心布置,在会上隆重举办了“约惠甬城,淘宝赢好礼”的品牌淘宝会。圣达大手笔的活动幅度和众多精美的产品使其在本次会展不仅大放异彩,博得诸多眼球,打出了品牌名气,也让甬城人民惠享了品牌盛宴,淘...

  已走过辉煌15载的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终于在本月28日迎来了其第16个年头,作为宁波市会展业发展趋势风向标的住博会终于在甬城人民的翘首企盼中揭开神秘面纱。本次住博会主题为“创新地产”,旨在展示国内外低碳、环保、节能的住宅产业产品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提升住宅科技含量和居民居住环境,推进宜居城市建设。据悉,为期四天的住博会汇集了400多家住宅相关企业的和品牌参展,楼盘、建材、家装、金融等应有尽有。

约惠甬城 圣达地板亮相宁波住博会圣达地板亮相宁波住博会

  圣达地板也早在9月就着手准备,经过周密的活动筹划和精心布置,在会上隆重举办了“约惠甬城,淘宝赢好礼”的品牌淘宝会。圣达大手笔的活动幅度和众多精美的产品使其在本次会展不仅大放异彩,博得诸多眼球,打出了品牌名气,也让甬城人民惠享了品牌盛宴,淘到了自己心满意足的宝贝,各方皆大欢喜。

  本届住博会相比往年楼盘“房子不多花头多”的状况显得更为实在,不仅房源充足且不少商家通过打特价等方式期盼回笼资金,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成交量,这也是限购以来出现的利好局面,给房产下游的建材、家装行业带来了良机。圣达地板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一系列产品,不仅种类齐全,而且花色丰富,期望带给消费者最大的选择余地。在圣达地板展位参观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既有看到我们宣传单页慕名前来的新客户,也有已经购买过圣达产品的老客户,他们表示看到圣达又来参加展会就过来看看,随便帮家里要装修的亲戚朋友咨询一下这些新推出的产品。在这里,工作人员还遇到一个“老熟人”――家住宁波的聂奶奶,已经连续三年都来参观住博会,自从09年在展会上购买了圣达的产品,家人一直很满意,所以也介绍了很多人过来看。今年聂奶奶又来到圣达地板的展位,看到又有很多新品推出,她表示明年还要继续介绍别人过来。也许正是圣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品牌支撑才能得到消费者如此青睐,也为圣达积累了很好的口碑,使圣达地板在宁波建立起了潜力无限的大市场。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题――“创新地产”很好地表现了现代人对于家居生活的消费观的转变与进步。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家居的个性化,在装修装饰各方面都尽可能避免千篇一律的雷同。而在创新方面圣达地板一直在用行动践行着,公司不断在研发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在这次展会中“淘宝赢好礼”的活动主题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不仅有众多优质产品供选择,而且还打出了超低的“淘宝”价格,再加上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现场氛围着实火爆。为期四天的展会,圣达也取得了一个非常可喜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