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参与分项验收 红蚂蚁让装修更透明

icon 2011-11-03 09:52:20
icon 0

摘要:上周六,家装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在广大业主及行业领导的见证下圆满完成了首发仪式。与此同时,红蚂蚁“先施工后付款、业主参与分项验收”行业新规解析会也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热切关注。不少消费者表示,红蚂蚁推出的这项规则让业主装修有了更大的主动权,同...

  上周六,家装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在广大业主及行业领导的见证下圆满完成了首发仪式。与此同时,红蚂蚁“先施工后付款、业主参与分项验收”行业新规解析会也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热切关注。不少消费者表示,红蚂蚁推出的这项规则让业主装修有了更大的主动权,同时参与分项验收也让装修更加透明,更放心!

业主参与分项验收 红蚂蚁让装修更透明业主参与分项验收 红蚂蚁让装修更透明

  蚂蚁“特种兵”助力行业新规,先施工后付款不再是梦

  “红蚂蚁是苏州较有影响力的家装公司,所以一直以来都认为红蚂蚁的装修价格应该会很高,这次活动过来才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大公司资源整合能力强,反而会更便宜,而且售后还有保障,最主要的是先施工后付款,装修款项分批支付,这是其他大品牌装修公司以及小公司所不具备的。”来自太湖水岸的罗小姐告诉记者。红蚂蚁董事长李荣表示,第五代家装是要以人为本,一切以客户利益为根本。所以,红蚂蚁提出了“先施工后付款、业主参与分项验收”!也正是因为拥有强大的资金流以及资源整合能力,红蚂蚁才能提出这样的运营模式,这是很多公司所无法匹敌的优势。同时,红蚂蚁还建立了行业第一品质特种兵,通过实行施工工艺科学化、施工流程标准化、项目班组固定化、施工管理军事化、施工纪律严格化、质量监管立体化等等保证施工质量及品质服务,并结合“自检”、“互检”、“他检”以及“客户分项验收”四个把关程序,确保施工质量100%达标、客户100%满意!

  全程参与分项验收,家装更透明,业主更放心!

  “第一套房子装修的时候,因为轻信了装修公司所谓的不需要业主参与验收,导致后期出现了很多问题,只能怪自己当时没亲自把关,装修过程是很省心,结果却让人很操心。”来自玫瑰湾的陈先生说。消保委的相关领导也表示,由于业主不参与施工过程的把关,导致居住后出现问题而投诉的例子屡见不鲜,所以红蚂蚁此次提出的“先施工后付款、业主参与分项验收”着实是为业主考虑。据了解,红蚂蚁提出的业主全程参与分项验收一方面确保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另一方面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监控权及决定权。红蚂蚁控股集团首席工程流程品质专家陈胜介绍,红蚂蚁的质量控制贯穿整个施工过程,共包含5大项、15个分项验收节点、350个关键控制点。红蚂蚁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倡导业主全程参与到验收中去,让装修过程更加透明化。据悉,每一个验收节点结束后需业主亲自签字认同后,施工团队才可以进行下一道工序。如果业主不了解验收标准,红蚂蚁除了在验收过程中有项目经理讲解,还会另赠送给业主一本《低碳家装蓝皮书》,让业主明白该如何正确的验收。比如说,在镶贴工艺中,卫生间落水管要高出瓷砖砖面1公分;在防水施工工艺中,墙面防水高度要达到180cm等等。业主亲自进行分项验收并签字确认,极大地保证了业主的主动权与监控权,使家装更透明,装修更放心!

  红蚂蚁样板精品房火热征集中……

  自红蚂蚁面向广大装修业主征集样板精品房以来,红蚂蚁的抢订热线就响个不停,很多业主表示“先施工后付款”这个模式让他们享受到了主动权,同时还可以减少资金的压力,更有红蚂蚁“特种兵”保家护航!据悉,红蚂蚁样板精品房名额仅剩100名,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至红蚂蚁各大门店咨询,或拨打热线:400-8282-36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