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再创佳绩

icon 2011-11-08 16:00:06
icon 0

摘要:11月6日,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在长沙人文艺术体验馆再度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来自湖南、湖北、江西三省的千余名家居消费者,现场销售一篇火爆。大卫不断在团购中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做百姓“买得起的好地板”这一经营理念不容忽视。

  8月14日,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携10万平方地板,总值数百万的礼品和让利,回到故乡,感谢家乡人民对大卫地板的支持与厚爱,感谢家乡人民的养育之恩。在长沙3000平米的人文艺术体验馆,大卫迎来了千名消费者,活动当天成果可喜。汇集湖南、湖北、江西三省的团购,圆满结束。

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再创佳绩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再创佳绩

  本次11月6日,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亦是汇集湘、鄂、赣三省,在豪华的人文艺术体验馆里,面对千名消费者,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现场销售十分火爆。当天共签单573单,销量31507余平方,实收现金4727000元。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大卫人可谓喜出望外。虽是喜出望外,却也是意料之中。大卫不断在团购中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做百姓“买得起的好地板”这一经营理念不容忽视。

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再创佳绩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再创佳绩

  对于“好地板”,蒋卫认为,应该能让老百姓买得起,消费得起。大卫地板“敢为天下先”,做了一系列普及推广工作。2008年,大卫“中国红”系列强化地板,因品质精良价格亲民,热销全国;2009年,大卫推出“红色普及风暴”,成为率先走进千家万户的第一个地板普及品牌,赢得市场、公众及媒体的广泛好评;2010年,大卫地板再接再厉,启动“红色冲击波”,让地板消费步入理性时代;2011年,大卫地板在充分地了解市场之后,从百姓的需求出发,推出大卫“3G地板”第Ⅱ代,带消费者步入地板“免养护”时代。

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再创佳绩大卫地板第五季工厂团购直销节再创佳绩

  纵观2011年,大卫已举行五次大型工厂团购,每一次,大卫都以百姓的需求为先导,以物美价廉的产品赢得全国百姓的青睐与支持;多次掀起惠民热潮;多次造就“国民地板”。

  每一次,大卫都将企业的行为与民众的需求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毕竟顾客是上帝,有需求才有市场,市场方可成就企业。大卫深谙这个道理。今年,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日子并不好过,然而,面对暂时的困难,大卫选择了逆势而上。大卫欲向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地板企业传达:这个秋天,大卫是收获的季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