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红木家具将助阵第六空间IS国际家居艺术节

icon 2011-11-10 17:59:05
icon 0

摘要:第六空间作为国内高端时尚家居商业模式的最佳典范成功引入IS国际家居艺术节,将由第六空间华东区四城(杭州、宁波、苏州、合肥)五店联袂打造,倡导“国际化风范”与“美学化生活”,共同为苏城市民带来一场最纯正、最前卫、最艺术、最具参考性的国际时尚家...

  11月19日-27日,2011年IS国际家居艺术节即将在第六空间巡展开幕。第六空间作为国内高端时尚家居商业模式的最佳典范成功引入IS国际家居艺术节,将由第六空间华东区四城(杭州、宁波、苏州、合肥)五店联袂打造,倡导“国际化风范”与“美学化生活”,共同为苏城市民带来一场最纯正、最前卫、最艺术、最具参考性的国际时尚家居艺术展,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一站式的家具采购平台。从11.19开始,苏州市民就能到第六空间见识至“潮”的家居风尚、实惠的高端家居产品,以及国际先锋设计创意。

  据悉,本次IS国际家居艺术节期间将展出价值2800万元的紫尊轩国宝级大叶紫檀五扇落地插屏、渔舟唱晚宝座(用料20余吨),领衔鼎级红木家具参展。负责人透露,这是目前红木界颇为尊贵的产品,会比世博会上展出的历朝贤后图顶箱柜还要令人惊艳。它参照北京故宫博物院典藏九龙屏风、宝座,按照1:1的比例,由中国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冯文土先生绘图、设计并参与雕刻,经二十余名来自东阳的能工艺匠,凭借世代相传的宫廷家具制作技艺,历时一年,精雕细琢而成。运用深浮雕、浅浮雕、高浮雕、圆雕、浅镂空雕等数十种雕刻手法制作而成。同时,连天红等知名国内红木品牌均将一一亮相参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