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大卫地板驰名华夏神州

icon 2011-12-01 11:05:29
icon 0

摘要:11月29日,“大卫”地板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公司在2011年度喜获“亚洲品牌500强”之后的又一重大荣誉。这将是大卫发展过程中又一里程碑。

  11月29日,“大卫”地板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这是公司在2011年度喜获“亚洲品牌500强”之后的又一重大荣誉。这将是大卫发展过程中又一里程碑,也是地板行业的一大重要喜事。

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大卫地板驰名华夏神州"大卫"地板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众所周知,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企业品牌的至高荣誉,它与一般的商标存在着较大区别,成为驰名商标,必须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知名度高且影响范围广。大卫地板的竞争力已是无可厚非,深远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也得到了充分肯定。

  大卫地板,是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的专属品牌。由董事长蒋卫创立于1998年。大卫地板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江浙企业奋发图强的发展历史。从出口加工到打响自主品牌,从低成本产品价格竞争到依靠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从短平快的游击战到规范化现代型企业管理,从追求单一的业绩成长到构思产业化价值链布局,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大卫地板,回答了二十一世纪中国企业的两大命题:怎么崛起与怎么布局。

  多年的积淀,大卫品牌已深深根植于广大消费者心中。在大卫人眼里,“产品就是人品”,本着这样的理念,大卫人精工细作,孕育出一块块好地板;做百姓“买得起的好地板”,大卫董事长带领全体大卫人,制造符合百姓需求的地板,并让百姓真正消费得起;“爱心、真心、虚心、耐心、尽心、贴心”六心感动服务,大卫始终铭记在心,用心服务客户,感动到家。

  如今,大卫地板这个名字已响彻华夏、驰名神州。品牌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中国驰名商标”这一荣誉给了大卫多少肯定和鼓励。本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是对大卫地板的高度肯定,将有利于大卫地板品牌竞争力的提升,大卫地板品牌建设将迈上更高的台阶。大卫人仍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官网查询地址:http://sbj.saic.gov.cn/cmsb/201111/t20111129_121147.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