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获“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殊荣

icon 2011-12-01 11:18:38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在杭州举行的2011浙商品牌节上,“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2011浙商新锐品牌”、 “2011浙商最信赖品牌大师”等奖项结果揭晓,老板电器、第六空间、太子龙男装、香飘飘奶茶等知名品牌获得今年新增设的重量奖项――“2011浙...

  11月25日在杭州举行的2011浙商品牌节上,“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2011浙商新锐品牌”、 “2011浙商最信赖品牌大师”等奖项结果揭晓,老板电器、第六空间、太子龙男装、香飘飘奶茶等知名品牌获得今年新增设的重量奖项――“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

第六空间获“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殊荣第六空间获“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殊荣

  今年的浙商品牌节,在2010浙商品牌节所评选的“浙商年度品牌100强”的基础上首度推出“年度浙商新领军品牌”榜单。这一评选注重的是各大浙商品牌在最近一年中的年度表现、品牌建设的创意创新与活动策划水准,以及品牌的社会责任。旨在以获奖企业为示范标杆,深挖品牌内涵和其社会价值,以推动浙商代表的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品牌的健康、有序而持久的成长。

  众所周知,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中型企业”、“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是“十二五”规划的一个重要目标。第六空间是中国美学家居的开创者和领先者,致力于为高品质人群提供极富审美价值和生活情趣的家居产品。作为专业的国际高端家居零售品牌,第六空间大力推广全球化的家居美学,在注重产品销售的同时,倡导家居美学,每年举行的“IS国际艺术家居节”、“年度国际家居风尚盛典”等美学家居文化推广活动成为改变人们家居生活方式的标志性活动。同时,作为全家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第六空间明年还将深化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咨询、整体软装陈设、深度会员专享等服务内容,已牢牢锁住了一个城市的高端消费人群。最重要的是,第六空间始终坚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对国际原装进口品牌实施严格审查和规范管理,确保产品品质,为大众提供一流而真诚的服务,体现了一个良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第六空间获“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殊荣第六空间获“2011浙商新领军品牌”殊荣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个人财富的快速积累,在2010年中国大陆的奢侈品消费人群已达到总人口的13%,约1.6亿,超越美国跃居世界第二。而随着中国顶级别墅、公寓的历史性发展,中国正成为全球高级建材、家具的消费大国,未来5年中国高端家居将达到25%―40%的年增幅。第六空间在近十年的发展中,立足于杭州,并以长三角为据点,快速布局华东,进而辐射全国,逐步在中国的经济发达地区布局高端家居商业的连锁网络。从杭州、宁波、苏州到今年开业的合肥大都会等多个高端家居商场。接下来第六空间还将于今年年底在江苏无锡继续开店,实现了全国连锁开店的稳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