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装修也疯狂 直击旭日年度最具规模家装抢定会

icon 2011-12-11 22:43:49
icon 0

摘要:江苏旭日装饰集团自推出跨年工程以来,市民“赶庙”特惠节,跨年装修的热浪一阵高过一阵。12月11日,旭日跨年工程抢定会于桐泾北路8号旭日名品套装体验馆盛大举行,来自苏城及周边常熟、昆山、张家港、吴江等地的300余名业主共聚一堂,畅享建材清盘抢...

跨年装修也疯狂 直击旭日年度最具规模家装抢定会业主共聚一堂畅享跨年装修特惠

  本站讯:江苏旭日装饰集团自推出跨年工程以来,市民“赶庙”特惠节,跨年装修的热浪一阵高过一阵。12月11日,旭日跨年工程抢定会于桐泾北路8号旭日名品套装体验馆盛大举行。来自苏城及周边常熟、昆山、张家港、吴江等地的300余名业主共聚一堂,畅享建材清盘抢定特别优惠,现场每小时抽出一部Iphone4s更是让业主们热情高涨。

跨年装修也疯狂 直击旭日年度最具规模家装抢定会领导致辞

  品牌家装公司更具影响力

  旭日装饰集团以“让更多人有更好的家”为宗旨,在三年前推出名品套装,实现逆势上涨,也为3000多户江苏装修业主带来了高质量、低产品价格的装修,帮助他们实现了装修更美好的家的梦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跨年装修也疯狂 直击旭日年度最具规模家装抢定会大奖,哥来了 !

  近日,旭日装饰荣膺中国家居发展年会“最具影响力装饰集团品牌”,表明旭日装饰产业化家装优势、名品套装模式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旭日集团孙有富先生说:“品牌家装公司区别于一般装修公司的不同就是产业化带来的优势,使我们能够最大程度的为消费者提供集中度高的一站式家装服务。让消费者收获轻松、舒适的家装体验。”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