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海绵专家:你所不知道的纳米海绵的妙用

icon 2012-02-06 17:30:00
icon 0

摘要: 将海绵放到花盆底部,把花土盖到海绵上,在浇花的时候海绵能起到蓄水的作用,能较长时间给花提供充足的水分。

  将海绵放到花盆底部,把花土盖到海绵上,在浇花的时候海绵能起到蓄水的作用,能较长时间给花提供充足的水分。

  把海绵剪成适合放置肥皂大小的形状,用海绵代替肥皂盒把肥皂放在海绵上,每次使用完肥皂后海绵可以把肥皂上的水吸干,保持肥皂干燥,还可以用海绵底下的一面做清洁海绵,用来清理洗水池,一举两得。

  在墨水瓶瓶口加一圈海绵,能有效防止墨水乱撒。海绵在生活中处处可以带来方便,而这些只要用最普通的,甚至是废弃海绵就可以做到。专业研究和生产海绵的泉州老牌迪说:大多数人其实不知道海绵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多大的用处。小到以上所例举的这些生活小细节,环保废物利用,大到汽车工业,就算是在人类目前最尖端的科技行为--航天飞行中,也不能欠缺海绵。我们知道宇航员在宇宙飞船升空和降落的时候身体要承受来自大气层的巨大压力,如果不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宇航员的身体甚至会受到不可弥补的损伤。为了缓解这种压力给宇航员带来的伤害,保护宇航员的颈椎和脊柱,就必须用到海绵,只不过这是一种高科技含量的海绵--慢回弹海绵,俗称太空棉。这项技术由美国太空署研制出来,之后近二十年的时间其应用仅限于医疗行业。九十年代初,瑞典FAGERDALA公司的科技转化为医用及民用的保健、时尚产品。

  此外,诸如吸音海绵、阻燃海绵、高回弹海绵、过滤海绵、超软泡棉等等,各种不同的海绵顾名思义有其特定的作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随处可以用到。小到日化用品如厨房清洁用品、包装盒、化妆用品、玩具等,再到各种家具制作业、服装业女性以及汽车工业等等。泉州老牌迪营销中心梁连福介绍:目前他们生产的一抹净海绵和能进行的海绵加工程序几乎包括了所有人们能用到的。

  如果说老牌迪是海绵专家,那一点都不过分。泉州老牌迪拥有强大优秀的技术研究团队,自主开发海绵制制技术并申请了专利。是目前国内品种最齐全、技术最专业的海绵生产加工企业。老牌迪人说:海绵的世界很精彩,他们会以最严格的专业精神、最诚恳的服务态度来要求自己,把“老牌迪一抹净”变成海绵业的最大王牌。

  老牌迪“一抹净”诚招各市县优秀加盟代理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