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肯帝亚江苏经销商年会胜利召开

icon 2012-02-14 14:10:29
icon 0

摘要:2012年2月12日,江苏肯帝亚地板的经销商们伴随着一路艰辛与丰收的喜悦汇聚一堂,在丹阳总部工厂会议室召开2012江苏经销商年会。总公司营销部部长仰闽波、企划部部长潘伟和促销部部长檀玉珍代表总公司出席了会议。

  2012年2月12日,江苏肯帝亚地板的经销商们伴随着一路艰辛与丰收的喜悦汇聚一堂,在丹阳总部工厂会议室召开2012江苏经销商年会。总公司营销部部长仰闽波、企划部部长潘伟和促销部部长檀玉珍代表总公司出席了会议。

2012肯帝亚江苏经销商年会胜利召开2012肯帝亚江苏经销商年会胜利召开

  会议于上午8点30分准时召开,在一片激扬的宣誓声和高昂的《肯帝亚之歌》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的主持人促销部部长檀玉珍同时还兼任江苏区域负责人,他说: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总结经验以布置2012年的工作,谋求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故召开此次会议。江苏市场是肯帝亚的大本营市场,有无限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未来一定会超越其它区域,成为全国的标杆性市场!

2012肯帝亚江苏经销商年会胜利召开营销部部长仰闽波

  营销部部长仰闽波首先发表主题为《机遇――2012逆势飞扬之道》的演讲。他说:2011年国家房产与货币政策的出台以后,作为对房地产市场具有高依赖性的建材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区域市场更显个性化,行业竞争格局也更加复杂化。如何在2012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下转危机为机遇呢?首先要打造优势终端,包括终端美观的装修、合理的布置和绝佳的地理位置;加强终端广告宣传;策划成功的终端促销活动。第二打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形成一种积极、沟通、学习、努力的精神状态。他说,面对多样化的市场,总公司已准备好具体的战略方针;面对激烈化的竞争,总公司也已有充足的弹药与方法,希望经销商们能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积极应对市场挑战。

2012肯帝亚江苏经销商年会胜利召开促销部部长檀玉珍

  接下来,促销部部长檀玉珍带来了《爱,一起爱》的主题演讲,他以“如何做好促销活动”为切入点,讲述了一场成功的促销活动所必需的准备工作以及终端如何做好广告投放工作。他还对江苏的各个市场的优劣势和市场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对应的给出了应对策略。最后,他对肯帝亚的各个竞争品牌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总结出肯帝亚的优势所在。台下的经销商们听了之后热情高涨,表示受益匪浅。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