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万科关于“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新闻发布会

icon 2012-02-21 09:34:20
icon 0

摘要:2月20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其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的总部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此前媒体披露的“万科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一事进行说明并回答记者提问。万科总裁郁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同时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2月20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其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的总部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此前媒体披露的“万科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一事进行说明并回答记者提问。万科总裁郁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同时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直播:万科关于“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新闻发布会万科关于“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新闻发布会

  此前,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新浪微博称:“万科16日从网络上获悉"质疑安信地板产品的甲醛(有毒)含量严重超标文章。当即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并对已采购尚未安装施工的该品牌地板进行封存;之前使用产品情况全面向公众披露,直至事件完全解决。一旦发现产品问题,万科将承担全部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即使1%差错,对消费者就是100%。”

直播:万科关于“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新闻发布会万科关于“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新闻发布会

  万科董秘谭华杰在说明会上表示,“首先,万科确实购买和使用了一些安信地板;其次,“毒地板”的说法值得商榷,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安信地板存在甲醛超标。上海质监局对此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月底出来,在此之前将其称为“毒地板”是不合适的。”

直播:万科关于“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新闻发布会万科董秘谭华杰

  谭华杰说,“事件发生后万科对全集团所涉及安信地板采购、安装的同事进行了约谈,目前的初步结果是不存在“内鬼”帮助安信逃避飞行检查的问题。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周清平多次拨打发帖人留下电话号码,但手机始终关机,短信不回。第一批复检产品已送出,第一批检测报告将在2月27日前后得出。”

  “近期注意到网上有关于‘王石紧急回国处理安信地板事件’一说,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本次事件也不会影响到万科推进装修房的决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