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绅地板开春喜报 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

icon 2012-03-01 13:55:28
icon 0

摘要: 2月19日,2012年中国地板行业年会在京正式举行。富绅地板董事长叶勇被邀请参与大会,并在大会中一举斩获两项国家级荣誉“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年度优秀品牌奖”。

  2月19日,2012年中国地板行业年会在京正式举行。会议当中中国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做2012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1年地板行业的发展成果,针对行业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2012年的具体工作做出了展望。富绅地板董事长叶勇被邀请参与大会,并在大会中一举斩获两项国家级荣誉“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年度优秀品牌奖”。

富绅地板开春喜报 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富绅地板开春喜报 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

  90年代初,富绅董事长就以他那敏锐的目光捕捉到了木制品业的前景,毅然投身于地板生产。从早期的素板时代到后来的淋漆板;从开一个店就赚钱到一夜之间从蓝海变红海;从代工到创立自己的品牌,富绅用20年时间见证了整个中国地板行业的萌芽、发展、壮大、再到现如今的低迷。富绅人正在用属于他们那独特的视角关注着富绅的20年……

富绅地板开春喜报 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富绅地板开春喜报 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左一)

  不同的阶段,富绅人对待问题的都有不同的解决思路。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对品质的追求和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改良!富绅董事长叶勇坦言“我们一直是重视品质管理,把品牌塑造和品牌传播放在了第二位”。今天的地板业已经全面进入品牌的竞争时代,富绅靠什么赢得市场?

富绅地板开春喜报 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富绅地板开春喜报 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

  2009年,富绅品牌明确提出了“手工艺术地板,见证家族风范”的品牌主线,这既是对品质制造历史的高度概括和总结,又是对千万中国家庭的品牌承诺。将品牌风格定义在纯粹英伦风格的基调上。

  2009年,富绅再接再厉,陆续推出手工传统、5M刨制工艺、铂钻甲技术、洁菌面技术、360全护等五大技术,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保持了领先优势。

  2009年,富绅地板邀请香港绅士、著名的影视明星刘锡明倾情代言品牌形象,在江浙多条高速公路高大的广告牌发布了新品牌形象。

 [1] [2] [下一页]

标签: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