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卫浴教你如何选择卫浴家居产品

icon 2012-03-22 13:55:19
icon 0

摘要: 科勒多款浴室柜供您挑选,有时尚简洁的欧款,经典大方的美款,还根据消费者需求采用不同的材质和表面处理,更是与科勒其他产品配套创造和谐统一的卫浴世界。

  真正适合自己的浴室家具可以让清晨不再那么匆忙,也可让夜晚的沐浴更具舒缓效果。浴室家具的选择,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对浴室整体空间的利用效率。设计合理的家具,不仅能收纳最多的卫浴用品,也能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并且将显得凌乱的管线等隐藏起来,既实用,又能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可见浴室家具的重要性,那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才能挑选一款优质美观的浴室家具吧!

  科勒是拥有一百三十九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卫浴品牌,其浴室家具完全符合上述要求,还有多个检测项目结果高于国家检测标准。

  科勒浴室家具均采用防潮木材,而且在防潮木板和浴室柜表面都添上一层经过特殊处理的表层。处理后的木材吸水厚度膨胀率不超过8%。确保其在潮湿环境下不发霉、不变形。而浴室家具表面则抗刻划又耐酸碱,使用寿命长。浴室家居预留孔都有密封孔塞保护,严防潮气渗入和箱体板内甲醛外泄,科勒浴室家具甲醛释放量低于欧洲E1标准≤9.0mg/100g,不会对人产生危害,保证身体健康。

  科勒浴室家具所有关键五金件均采用进口欧洲顶级品牌百隆五金件,铰链的结构强度经过循环启闭十万次以上无损坏; 经过48小时盐雾表面耐腐蚀测试,确保长期使用不生锈; 满负荷无下垂现象,强度、稳定性好,安全、可靠。家居的支撑脚都为防潮、防锈防腐的铝合金材料,防止氧化生锈,美观、牢固且不发霉,不变形。科勒所有柜门安装阻尼,抽屉安装滑轨,为中国的消费者特别设计了缓慢关闭装置,可降低噪音,加强防潮性,更安静,产品不易变形,更人性化的使用。

  科勒多款浴室柜供您挑选,有时尚简洁的欧款,经典大方的美款,还根据消费者需求采用不同的材质和表面处理,更是与科勒其他产品配套创造和谐统一的卫浴世界。

  苏州金屋科勒旗舰展厅:苏州高新区狮山路229号百合花建材广场68089333

  科勒设计中心第六空间展厅: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金鸡 湖 商 业 北 广 场 D 栋629631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