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属家具特惠 59800元把美式家具搬回家

icon 2012-03-29 14:11:58
icon 0

摘要:只需59800元,美式家具全到家?印象中昂贵的欧美家具怎么可能只需要59800,还是21件套组合?如此优惠只在美属・欧美家具。美属・欧美家具工厂直接补贴,推出59800,美式家具全到家的系列套餐组合,全国限量特供,苏州区域仅限8套,先抢先得...

  4月2日―4日,59800元套餐总部特批,仅限8套。

  只需59800元,美式家具全到家?印象中昂贵的欧美家具怎么可能只需要59800,还是21件套组合?如此优惠只在美属・欧美家具。为应对各种原材料、人工费、租金等不断上涨的趋势,美属・欧美家具工厂直接补贴,推出59800,美式家具全到家的系列套餐组合,全国限量特供,苏州区域仅限8套,先抢先得。

  59800元美式家具全到家

  此次美属・欧美家具总部推出的59800套餐组合共计21件套,产品涵盖客厅组:沙发1+2+3、茶几、电视柜;主卧室:床+床头柜2件+妆台+妆镜+斗柜;次卧室:床+床头柜2件;餐厅组:餐桌+扶手椅2件+无扶手椅4件,满足了家庭基本需求。59800套餐产品均属于正常销售款式,原价133132元,特批仅需59800元。顾客可亲临展厅参观抢购,也可通过电话预定的形式保留名额,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3月24日―25日部分样品7折起

  经北京美属总部特批,上周已对现有部分样品6.5折销售,仅限样品。美属・欧美家具一向以“厂价直销,杜绝虚假折扣”为销售理念,绿色通道直达消费者,与同类产品相比,价格优惠30%,因此在日常销售中不打折。此次总部再次推出的部分样品7折销售,数量有限,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工厂补贴,让利促销

  此次美属北京总部除特批59800美式家具全到家套餐外,还与厂部联合让利,直接补贴,针对部分产品,还推出一系列限量特价活动。原价24795元的沙发1+2+3,优惠价13900元; 原价36580元的卧房六件套,优惠价21900元; 原价14538元的一桌四椅,狂惠价9900元……一价到底,限量抢购。仅限3月24日-25日。

  2012新品即将上市

  美属・欧美家具作为家具行业为数不多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集团,新研发的产品在展会上令前来参展的顾客眼前一亮,复杂精湛的雕刻工艺令不少人感叹,独具特色的设计款式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目前新产品已在生产中,包括客厅组、卧房组、餐厅组、书房组、休闲系列等。新系列产品即将亮相于美属・欧美家具各大专卖店。

  逆市扩张,彰显实力

  美属・欧美家具在逆市中悄然扩张。无锡独立店装修已在进行中,很快便会与大家见面。美属・欧美家具发展至今,原材料全球批量采购,量大决定低价,有效降低了采购成本,从基本环节开始控制。利用一切优势整合资源,最大限度控制各项成本,确保价格竞争力。北京总部声明:美属・欧美家具新品上市后,依然坚持厂价直销价格路线,靠服务感动顾客。

  美属・欧美家具是家具行业第一家提出对售出家具终身负责的企业,2011年进驻苏州,独家特色服务包括:只要您投资美属・欧美家具,可以享受到家具终身维护,更有增值服务。比如很多顾客选择高档家具后,最大难题就是清洁、保养。美属・欧美家具对售出家具每半年做一次全方位美容、保养、维护、清洁,终身免费服务。

  此次活动的套餐、样品数量有限,需抓紧时间到店选购、预定,可直接光临“美属・欧美家具(苏州店)”2000平米展厅参观选购。

  热线:0512-67878898

  地址:东环路388号(东环家乐福往北300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